*文章內所有照片全取自我家小妹刀疤伶之手。 

 

2013 第三屆棒球經典賽對中華隊來說結束了…雖然止於8強,卻已是歷史上的最佳紀錄。

從資格賽到搶八強的複賽場場讓人血脈噴張~而搶八中的三場比賽一場比一場令人感動!

止於八強,其實真的很不甘心! 

每每看到球賽的重播,心就揪起來~多麼希望沒有贏的比賽都只是夢。

 

✻   ✻   ✻   ✻

「我們真的很想贏韓國」,就是差那麼一分!能安慰的,就是晉級了。

中華隊飛往東京,我的心也好想一起去啊~

我去不了,卻一直要伶子去幫中華隊加油。因為這是多麼榮耀的一刻!

首戰對日本,再度以一分飲恨;隔日要面對的是同樣背水一戰的古巴。

✻   ✻   ✻   ✻

伶子終於有票了,看到她PO在FB上的門票就好開心~

他們手上的國旗應該是來自愛台灣的球迷帶去的吧。

↓ 由左邊開始Easonさん、刀疤伶、カシュンさん、姉さん~

中華隊球員讓人感動,台灣的球迷也是!(日本球迷都說台灣加油了,我們卻還是用中華隊…)

 

二年前311大地震對日本造成的傷害,日本朋友沒忘記台灣對他們的好~

 

看到電視裡「台灣加油」的海報時心裡就好感動…… 

 

↓ 由左邊開始Easonさん、カシュンさん、姉さん~

在對古巴的比賽中,不幸的被他們狂轟猛打,心裡難受的不得了~

陽耀勳的浴血奮戰、陽岱鋼的全力衝壘、恰恰飛躍高牆外的驚天一擊……一一再度浮現腦海。

承受不住重擊的中華隊終究還是撐不住,看到古巴教練那刺眼的笑臉心情沮喪到不行! 

那一瞬間,我想很多人都哭出來了吧!我們要邁向世界的腳步被打斷了。

多麼想用棒球讓全世界知道台灣就是台灣跟泰國一點關係都沒有!

結束了,還是得面對! 

想起冷冷清清的中職比賽和這幾場經典賽中滿滿的觀眾,對比是那麼的強烈。 

看不起中職的朋友,你們願意回球場為球員加油嗎? 

這次的比賽有多少中職球員表現的讓人讚賞! 

說好聽是戰績球迷,說難聽是只想沾光的「球迷」們,你們該給的掌聲要多更多!

謝謝中華隊,讓我們又看見台灣棒球的希望~下一次,我們再來!!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