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2

雖然很早之前就有想過這陣子要去花蓮看一下朋友新生的小孩…但卻沒想到是這麼地"突然",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10點多才臨時訂了民宿,也好在人家還有空房,

一直以來我們的原則就是每次去花蓮都要住不同的民宿,畢竟花蓮的民宿這麼多,不都去看看真的太可惜了…
 

 

海石生活館民宿的庭園--

這民宿不大,很特別的是因為老闆不住這兒,所以他會把大門、客廳門、房門的鑰匙全部給我們,一回民宿所有門都自己開,就很像回自己家一樣…

聞名已久的「蹦康肉圓」,但在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肉圓還是彰化的「大竹肉圓」

同學帶我們去今年初新開幕的瑞穗「吉蒸牧場」,在那買了鮮奶冰、鮮奶酪,點了牛奶鍋、炸鮮奶饅頭。

人氣滿點的「朱媽媽」,營業時間很短~下午2:00至6:30,但賣完就會提早打烊。

對了,還去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哦,聽說大導演李安有去過哦~是私人的土地,主人無私的開放--「夢幻湖」。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