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年前的某天,走在離開台北球場的人行道上…

一輛黃色的大巴士從旁經過,車上黑黑的球員(王光波-帝波)向我們揮著手道再見。

那一刻起,我愛上兄弟了!

2013.10.19-新莊球場-球.jpg  

♥     ♥     ♥     ♥     ♥     ♥     ♥     ♥     ♥  

記憶中的第一場球賽,在台北球場對統一獅。

記憶中的第二場球賽,在台中球場對三商虎。

愛上兄弟也愛了棒球,那時只是小學生~

要形容有多愛,我不會。

老爸小時候愛玩棒球、長大也愛棒球帶著我們一走進球場。

當時為了看國際性的比賽總是得熬夜;老爸在客廳看轉播,我躺在房間偷偷聽廣播~

♥     ♥     ♥     ♥     ♥     ♥     ♥     ♥     ♥

從看球賽要買黃牛票、到爆發簽賭案、到分裂成兩個聯盟又一再的假球事件。

始終挺兄弟!

第二度的三連霸,我們在現場,那種感動深深刻在心中。

十三連敗時,士氣低迷到不行~就是贏不了!心裡又氣又痛…誰不想贏?

每次都說要永不放棄、要堅持下去…

當終結十三連敗的那一刻兄弟們、象迷們彷彿拿到世界冠軍般的興奮嘶吼、抱頭痛哭;

電視機前的我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當兄弟球員牽扯假球案時,心快碎了。

奮力撲身接球、投到手指破皮…這樣的奮不顧身,怎麼會是假的呢?真的不想相信、不願相信。

當有人說:妳的xxx打假球吶!

真的難過的不得了,受傷的心像又被劃了一刀。什麼是心痛?我想心痛的感覺就是這樣吧~

2013.10.19-新莊球場-幾嘰章.jpg  

曾經,想不愛棒球了…

卻又忍不住想為認真的兄弟們加油;告訴自己還留在場上的就是認真努力的球員~不能不支持啊!

♥     ♥     ♥     ♥     ♥     ♥     ♥     ♥     

今年,兄弟二十九歲生日了~

但萬萬沒想到在季末老闆還是撐不下去了、不堅持了!

心裡真的很難過,愛了這麼久的兄弟要轉賣了。

因為愛兄弟,跟著愛加入兄弟的球員…未來,兄弟不再是兄弟了,我還能繼續愛不是兄弟的兄弟嗎?

2013.10.19-新莊球場chiuyen.jpg  

明、後兩天,亞職的熱身賽可能就是兄弟最後的登場,票準備好了~但多麼希望這不是最後!

二十多年來,因為兄弟有歡笑有淚水,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兄弟確定不玩了,但還是期待兄弟能打完三十歲的這一年。

我真的很愛兄弟、好捨不得、好捨不得~我,真的不想說再見!

戰歌,我想我唱不出來吧~ ><"

我可以先許願嗎?

我希望兄弟象永遠是兄弟象,不要賣、不要解散!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