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4 星期六

「混色年代」幾嘰華推薦的,終於又是在一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想起了他…

在平鎮環南路地下道旁的混色年代其實不怎麼明顯~

出了地下道要「迴轉」偏偏那是條單行道迴轉後可是逆向行駛啊!(所以要繞一下。)

混色年代-咖哩雞肉焗烤飯1

有點昏黃的招牌下終於進入這家帶著神秘色彩的餐飲店…

老實說一進入店裡時心情有點「複雜」,店的風格和心裡預想的不太一樣。

幾嘰華說很多學生會光臨,我就覺得這應該是家有點「時尚」的店~

所以當帶著「神秘色彩」的印度風或泰國風進入眼薕時內心是有點被衝擊到的。

混色年代-1

安靜的店裡讓我無法放肆的拍照,只在點完餐後簡單的拍下 menu。

↓ 這是焗烤類的。

混色年代-menu1

↓ 這是偏家常的。

混色年代-menu2

我想,這家店應該有點歷史了~

走的是「復古風」,店裡除了泰式的沙龍、大象佈置外還陳設了一些古器(杯子、裝飾品…)。

連裝水的水杯都很特別!

混色年代-2

「貝克啤酒」??怎麼沒有聽過? (應該不是我這個年代的品牌… XD )

店裡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一點等待的時間~

尤其是像我點的這種焗烤類的,時間是一定要的!

我點的咖哩雞肉焗烤飯,外觀和一般的焗烤沒什麼不一樣;但開吃後才能見真章啊!

混色年代-咖哩雞肉焗烤飯2

挖開一角,露出來的是一大塊吃起來鬆軟的馬鈴薯~邊吃邊有驚喜!

軟嫩的雞肉也很好吃,外層微焦的起司和著米飯一起吃口感很實在~

吃到焗烤盤的另一邊還發現竟然有香甜的地瓜!焗烤飯裡有地瓜還是第一次吃到,但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幾嘰章點的是「家常類」的「印度咖哩豬肉飯」。

混色年代-印度咖哩豬肉飯1

看起來真的很家常…直到主食上桌………看起來還是很家常…

混色年代-印度咖哩豬肉飯2

但是…各位朋友,很多事真的不能只看外表!

在幾嘰章開吃後根本是個大驚!!!

混色年代-3

原來九分滿的湯湯水水之下用料是如此這般的豐富!

混色年代-印度咖哩豬肉飯3

更厲害的是,這印度風味的咖哩豬讓幾嘰章想起北海道的「湯咖哩」!

在他的驚訝之後我也嚐了一口…真的是湯咖哩啊~~~北海道,我們懷念的湯咖哩啊!

混色年代-印度咖哩豬肉飯4

隱身在不起眼的地方,平實的價格卻有讓人驚喜的美味~

每份套餐都還附飲料,menu上括號裡的都可以點。

幾嘰章點的是「鮮奶綠茶」~

混色年代-鮮奶綠茶

愛喝紅茶的我則是點了讓我想起沖繩的「黑糖紅茶」。

混色年代-黑糖紅茶

(我覺得我可能想出國想瘋了,什麼都讓我想起曾經的國外旅行… >"< )

看起來普通的餐點卻出奇的美味~下次再來吧! ^ ^

混色年代-4  

 

  混色年代 咖啡簡餐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93號

電話:(03)402-072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混色年代/118838304992212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