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星期日

桃園 → 南投 熊太拉麵 → 曉玲家 → 18度c巧克力工房 → 暨南大學 → 紙教堂 → 彰化 大竹肉圓 → 桃園

大竹肉圓,已經吃了n次了…也寫過網誌…不過我就是想再寫!!

沒錯!我就是私心太重,這個屬於家鄉的味道是沒辦法被取代的~即使他又變貴也沒長大…

每次回彰化或會「經過」彰化,大竹肉圓總是會列在行程裡,這次也不例外。

大竹肉圓-1.jpg

我們4個女人全都吃過大竹肉圓,雖然淑娟和星瑩上回來的時候已經不知道是多少年前了~

一進到店裡,很熟練的點好「4碗2顆的,xx湯…」

大竹肉圓-2.jpg

每到店裡,最少的量都是2顆肉圓加1碗湯~怎麼樣都吃得下。

湯依然愛蘿蔔湯和竹筍湯(依不同的季節這兩樣會調整,也愛骨肉湯但很常點不到。)

大竹肉圓-3.jpg

我堅持著我的堅持…煮到軟的蘿蔔單吃或沾著肉圓醬吃都很好吃!

大竹肉圓-4.jpg

虹瑱、星瑩和淑娟則點了綜合湯~

大竹肉圓-5.jpg

終於鼓起勇氣去加湯了…以前看到拔很自然的走去加湯都好羨慕~

這次整個豁出去啦!端著碗去加湯…雖然現在每人只能加一次,但真的好滿足!

肉圓的皮依然那麼有彈性、Q軟,肉團也依然那麼紮實和著獨家醬料真的好好吃(加辣更讚)…

大竹肉圓-6.jpg

好想再來兩顆啊!

或許大竹肉圓對我家的人來說是帶著家鄉的美味,但不可否認的~他的好吃是值得外帶的!

同學們,妳們說是不是啊? ^ ^

 

  大竹肉圓  

址址: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06號

電話: (04)738-2284  (有宅配哦!)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