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幫文雅大嬸慶祝她的大壽佩玲找這家在桃園市的「香草蛋糕舖」

(5月時…現在已經11月了,看來我的效率「很好」! 

香草蛋糕舖.jpg

雖然店名為「蛋糕舖」,還是有其他的餐點;午餐、蛋糕一店搞定!

香草蛋糕舖-濃湯.jpg

第一次來到這裡,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中午用餐時間人沒有很多;

從一坐下到點餐,都覺得我們這幾個女人好吵~ XD

嘰嘰呱呱中…餐點也上桌囉!

↓ 佩玲和敏蒨點的「野菇雞肉拌飯」,看起來是道口味較清淡的餐點,但料很實在。

香草蛋糕舖-野菇雞肉拌飯.jpg

 ↓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貴婦菁華點的「泰式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

香草蛋糕舖-泰式海鮮義大利麵.jpg

↓ 壽星文雅大嬸「每回必點」的「青醬」--「羅勒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香草蛋糕舖-羅勒奶油海鮮義大利麵.jpg

(所謂「每回必點的青醬」是因為大嬸不敢吃起司,所以只能點青醬。)

↓ 我點的「蕃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自己吃的終於可以口感分享了!

香草蛋糕舖-蕃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jpg

因為口味重,總是愛點這種紅通通的餐;

蕃茄辣味雞肉很合我的味(不會很辣),雞肉又不老、菇也新鮮,麵條吃得出麵心但不會太硬~

好吃,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太少。

致於秀雲歐巴桑點的焗飯,因為拍照技巧不佳拍出來的效果無法辦識…所以,沒拍…。

( ↓ 這張有那道「焗飯」。)

香草蛋糕舖-合照.jpg

前面有說…缺點是「份量太少」,所以我和秀雲歐巴桑加點了…

↓ 加點的「蒜片辣椒培根義大利麵」,一樣是口味比較重的,但培根不會死鹹,也好吃。

香草蛋糕舖-蒜片辣椒培根義大利麵.jpg

主餐吃完,上蛋糕吧!

每次慶生都會準備一個小蛋糕,這次比較特別,來蛋糕店慶生每個人可以選擇不同的蛋糕 ~

佩玲點的「白色太妃蛋糕」,看起來就詪好吃~

香草蛋糕舖-白色太妃蛋糕.jpg香草蛋糕舖-佩玲.jpg

↘ 這個草每蛋糕看起來也很可口~

香草蛋糕舖-草莓蛋糕.jpg

 ↓ 超濃巧克力口感的「黑美人蛋糕」。

香草蛋糕舖-黑美人蛋糕.jpg

↓ 這個蛋糕…sorry,我不知道名稱~口感層次看起來很豐富。

香草蛋糕舖-蛋糕.jpg

↓ 我點的「栗子蒙布朗」,雖然甜點不是我的最愛,但我喜歡這個口味~不會很甜,很好吃!

香草蛋糕舖-栗子蒙布朗.jpg   

這群同事,只要在有壽星的月份就會一起聚餐慶生,但我不覺得這只是單純的慶生…

應該說慶生只是「附帶」的,重點是大家能聚一聚吃吃喝喝、聊聊有的沒的。

香草蛋糕舖1.jpg

之前有人因為我們聚在一起吃喝玩樂覺得不應該…但我真的不覺得哪裡有問題!

不過就是大家一起吃個飯,不行嗎?業績好的不好的不能一起吃飯嗎?

怎麼不說我們是在互相鼓勵呢?

看看這位敏蒨小姐,還不是在飯局中聯絡客戶…連工作日誌都拿出來了呢!

香草蛋糕舖-認真的兩個人.jpg

生活當中,不是只有工作;大家一起吃吃飯聊聊工作的甘苦、互相鼓勵不是很棒嗎?

業務工作壓力大,適當的抒壓是一定要的哦!大家一起加油吧~

 

info

香草蛋糕舖  桃園市民族路193號  (03)334-9020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