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3 (日)

 

連續看了三次莎莎的食尚玩家+自由時報生活版都剛好介紹台北大稻埕的美食,

讓本來不愛上台北又剛好心情不佳的我也想去嚐嚐看那些小吃、順便洩洩我心中的不滿…。

一行六人,就這樣接受了我的提議出發了~~

用GPS定了「大稻埕公園」,因為決定的很臨時沒有很精確的情報,反正路可以用問的嘛!

到了「大稻埕公園」有點小小傻眼,這公園怎麼比我家這兒的大湳公園還小?不過多了地下停車場就是了~

停好車,就亂走,遇上好心的阿伯、阿姨,還沒問出口,就很熱心的走來跟我們報路了~真是感恩喔!

哇!!人超多的,開始搜尋電視上看到的攤位……大家分工合作,找好位置,分三路進行點餐~~

結果啊~原本以為會有一趟吃飽飽的美食之旅的,終場卻敗興而歸…

原因1:整理好的桌子,因為我們還沒點到餐位置竟然被搶走了!讓我差點當場飆髒話~

原因2:我們太晚去了,好多電視上介紹的東西例如:原汁排骨湯、佛跳牆、肉粥、紅燒肉、炸鰻魚…都沒了…真是太可惜了!

"只"吃到綜合四神湯、蝦四粒餃、肉包(以上三樣是電視上有介紹的),另外在飢不擇食的狀況之下又點了鯊魚烟、炸魚卵、蚵仔煎等等…

不知道是不是情緒的關係,覺得好像沒想像中的那麼美味;不過我覺得那個肉包是好吃的,下次一定要找非假日再去好好的吃上一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稻埕 期待飛翔的燕子
    全站熱搜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