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這一陣子上班的情緒超差的…

每天例行的會議總是心不在焉,經理更是淘淘不絕的講個沒完,

二次早會還要聽處長繼續念,天啊~有夠煩的!

今天(應該是昨天了~)終於受不了了,連同之前努力隱忍下來的情緒一起爆發了…

頂撞了主管、也和同事小吵了一架,

講的好聽…說什麼要互相尊重!也沒想想看自己有沒有尊重過別人啊 !

一氣之下,就自己下班了~

是運氣太差嗎?

本來想去早餐店吃吃"早午餐"消消氣的,結果又和一個政治立場不同的人差點吵起來,

很奇怪耶,一些都還沒查清楚的事為什麼就這麼肯定地認定別人就是有問題?

難道相信別人是那麼難的事嗎?

看來是快回家冷靜一下比較好~

oh~my god!!

我親愛的小白,是我讓你風吹日曬你也受不了嗎?竟然發不動…真是一個傻眼!

好在,在我的努力之下小白發動了,當然也趕緊帶小白去看醫生,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唉~今天真是不順心!好在有建仔的首勝讓我開心一些…

我加油!建仔加油!!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期待飛翔的燕子
    全站熱搜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