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4  秋天來啦!

今年公司的秋季旅行,很「特別」;每次員工旅遊幾乎都在星期五、六,這回辦在星期日、一…是不是要多請一天假休息啊?!

而且行程也不再那麼「老人」,去的點有點多。

第一站,休息站…哦,沒有啦!那不用介紹,不過只是上個洗手間而已。

是「過了這個村,沒這個店」的「石圍牆酒庄」。

是酒庄,沒錯!是酒庄。但我們的重點是在酒瓶、包裝盒的 "創意設計" …。

酒庄準備了酒、乾燥花(可依各星座的幸運花加入酒內)及各種材料。

大家不分男女老少,都用心的咧,果然有業務的耐心與細心,成品出乎我意料的好。

原來大家把美工工作丟給我,是因為我太閒啦~

嗯,其實在酒庄的回憶是「慘不忍賭」;

就在大家忙著為好作品投下神聖的一票時我的腳正遭到小黑蚊無情的攻擊…,而這只是序曲。

在菇菇部屋用過午餐後,便到了很歐式氣息的「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很適合拍照,只是正逢星期日,人真的是爆多。

可愛的歐式小屋;

香草舖子裡的可愛音樂盒;

和假裝很會其實什麼都不會之四手聯彈 ; 

而在南法小市集裡,真的很有fu~

除了就像市集一般的人潮之外,整個建築真的很讓人愛。

一個小角落,築了一道牆加上一扇門、幾道階梯裝飾上簡約不奢華的扶手,站上一個期待美麗愛情的女人…。

一面沒有贅飾的牆加上一面厚實的木門,倚靠著吃著薰衣草冰淇淋的青春女孩…。

任何的一角都能創造著任何的想像,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希望有機會能在人潮不多的時候來這裡「外拍」…哈哈哈~

 

離開大坑山區(蝦密!!大坑!不就是外婆家的所在地嗎?每次員工旅遊怎麼都有「歸故里」的感覺蛤~),

嗯,離開大坑的心之芳庭,回到台中那個很妙的、不靠海的「哈魚碼頭」,是我們吃晚餐的地方。

ㄟ害的是~吃完晚餐,就接著到逢甲夜市。這樣怎麼「瘦」得了??

最後,在很累的狀況下結束了第一天…
 

 

第二天,巧克力雲莊。

雲莊的佔地不小,主要就是以巧克力為主;裡面販售著用進口原料製成的各種精緻的巧克力。

 

琳琅滿目的各種巧克力讓人看的眼花…,ㄜ~對了,我們是來巧克力 DIY 的啦!

應該說是簡易的 DIY ,巧克力已經先融好了,我們只要加料、把巧克力倒進模裡,然後冷卻、脫模就完成了,有沒有簡單?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景色依然美麗…,只是我和鴨子不停的和小黑蚊戰鬥著,是怎樣?我怎麼會粗心到把很重要的防蚊液給忘了呢?

沒帶什麼紀念品,就是兩支紅豆冰啦!至今還沒「消化」完呢!

在許願區,許下了平凡、普通的願望,就是希望這平凡、普通的願望都能實現。

在幸福之鐘下敲響了幸福之鐘,希望我與朋友們都能沉浸在幸福之中。

若是沒受到黑蚊部隊的攻擊,一定能有更多時間拍更多的照片,不管,下次還要再去。哼~防蚊夜現在就準備好!

 

行程也差不多接近尾聲了…。南庄,最後一站。

星期一的南庄幾乎沒有人潮,有人說,假日來才看得見南庄的熱鬧;但我覺得,沒有人潮的南庄才能顯出老街的靜謚。

古老的門環;

斑駁的紅磚牆;

傳統的美食;

這就是我喜歡的老街。 



*更多旅行的照片*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