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5~26 涼涼的秋 

 

九月底了,連續好幾天不怎麼穩定的天氣,終於,感受到一點點點的秋意。

一直以為,墾丁這個充滿熱力的地方只有夏天。

 

已經不記得是第幾次的「陪潛」了,總是像跟屁蟲一樣的跟著到處去「潛水」;

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礙手礙腳的,好幾次不想跟,卻又馬上動搖的又跟著走…,

拿著相機就是亂拍一通,好幾次發現到照出來的照片「沒有心」。

朋友說我喜歡拍照;仔細想想好像也不是那麼愛拍…,因為常常拍出沒有重點的東西。

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拿著相機想留下一個永恒。

每個人物散發出來的自然不作做,都是最真實的美麗。

不會用單眼相機,只因為總是來不及拍下那一瞬間的感動。

每每到達潛點,同伴們總是旁人注目的焦點;是焦點也是嬌點。

常常在你們下潛後,我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在岸上找尋安靜的老朋友;

潛水是快樂的,有一種期待;期待著下潛後的美麗海底世界。

雖然我不潛水,但我好像能夠了解;

在幾乎只有「呼嚕、呼嚕」的海裡,總是有美麗的驚奇;

一隻悠游的海龜或是一群迎面而來的小魚,都那麼讓人雀躍。

常常下墾丁的乖巧鯊「渡假」,真是幸福啊!

度假村裡的一草一木都是我喜歡的,即使是小小的小草菇也那麼討人喜歡。

兩天,總是那麼快就過了,就這麼一轉眼,就像現在一樣,一個不小心就又淩晨兩點了…。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