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的第二天…依然悠閒。

睡到自然醒,前一天也算早睡;每次下來乖巧鯊就像在養身,沒打錯就是養「身」。

盥洗完後就到涼亭吃早餐、聊聊天~

這一天本來有想去美濃,但又覺得就隨興好了~想走就走、不想走就留著吧!

虹瑱一直說這裡很棒;這裡有好多不同顏色的雞蛋花、不同顏色的扶桑花。

黃色和白色的雞蛋花是最多人喜歡的,我也是。

但粉紅色和白色的雞蛋花又有著女孩般的柔美…。

扶桑花呢!大紅色的扶桑花帶著南國的熱情、熱情如火啊!

白色或粉紅色的有著不同於大紅熱情的清新~

還是喜歡白色加桃紅色的精靈裙子?你喜歡哪種呢? 

度假村裡還有黃的、橘的、臉一樣大的扶桑花,不分季節盛情的綻放著~

每次都讓我手裡的相機忍不住一張又一張的狂拍,怎麼拍都拍不膩!

在氧氣筒的存放處,遇見一隻小貓; 

不管是 Blue 大哥還是 Nikko 都是愛護動物的好人~

繞了一圈後,決定去馬路另一邊的白砂走走;

可能是還太早、也可能是天氣不夠好,遊客還沒很多。

果然,低氣壓的關係,風浪有些大~

沒下水玩,就站在沙灘上保持安全的「防水」距離,

靜靜的看著或是偶爾聊個幾句…真是放空的好地方。

(Blue 大哥,我找不到有老虎的那片樹林啊~白砂的樹林怎麼那麼多,每一片看起來都很像啊…

走回度假村,在階梯旁又看到貴氣的花,也很漂亮! 

吃飯時間到啦~Blue 大哥推薦我們一家開了大約半年的、在大光社區裡的「討海人の店」。

經過好幾次,客人都很多,這次也不例外!

特別的是,去到那裡,客人只要自己找好位置就可以找服務員點菜。

我們只有三個人,點了五菜一湯就被阻止繼續點…阿姨,妳人也太好了吧!

生魚片,吃海鮮一定要來一盤的啊~新鮮、肉質Q彈好吃!

左上、右上分別為魚湯、海瓜子。

左下、右下分別為「龍貝」和手工花枝丸,另外還有一盤青菜~這樣不過才1千元左右而已,俗!!

除了生魚片外,超推薦口感脆脆的龍貝和真材實料的手工花枝丸,好吃到一口接一口,一盤還想再一盤…

以後,除了餃子之外,這裡應該也會是個常光顧的店吧!真的是 好吃。我喜歡~

滿足的用完餐後在返回乖巧鯊的路上突然一陣傾盆大雨,大到雨刷都快來不刷了,這幾天就是這樣的陣雨天氣…

我還蠻喜歡下大雨的,雖然會弄的溼溼的,但每次下大雨我都開心的好想大叫~

回到度假村,沒有想去任何地方~在房間裡吹冷氣、看少棒…怎麼回想怎麼都覺得好悠閒啊!這才是人生啊!

就這樣…一直待到下午四點多才捨不得的和 Blue 大哥、Nikko  say goodbye…

而且,還帶了乖巧鯊自產的胖芭蕉~

原本預計晚餐要在我最愛的大竹肉圓裡解決的…

誰知,不測的不是風雲、而是返家的車潮~在恒春,加滿油、出加油站沒多久就開始塞車…

塞了快一個小時,結果到彰化已經十點了~我的大竹肉圓已經休息了!

失望之下,吃還是要吃;用導航查詢最近的、彰化的另一種有名的小吃--焢肉飯。

選的這家焢肉飯離我們不遠、食尚玩家也介過…只是,不巧的,人家星期日休息!

真的是吼~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在附近隨機選一家~

不小心把幾嘰章的焢肉飯點成滷肉飯,只好加點一塊焢肉…

咬了兩口,還不錯吃耶,因為已經去掉脂肪了所以不油膩,也算是意外的發現!

總算填飽肚子啦!繼續往回家的路上出發吧!

* 其 他 照 片 *

 

  討海人の店 (討海人海產)   

地址:屏東縣恒春鎮大光里砂尾路16-61號

電話:(08)886-6366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17:00~21:00  假日 11:00~14:30、17:00~21:00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