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一天…虹瑱傳簡訊來要我請她吃飯。

也太感動了~「特地」從台中回來讓我請吃飯…(其實她不是特地回來的,她是藉著公務之便而來…

下午吃完點心,很快決定要去桃園一番地大吃一頓。

 

記得第一次到一番地用餐時,腸胃炎才小復原…當時「戰力」減損一大半。

對於壽喜燒,個人還蠻愛的~目前還不覺得有吃過不好吃的。

雖然已經過了幾天,但夜已深的此時看著照片、想著當時的氣味,肚子又咕咕咕的叫了~

 

湯底先用大量的洋蔥乾炒一下,再加入日式甜甜的醬油(哈哈~感覺我自己好像很會弄…)

哇嗚~一下下就沸騰了…泡泡噗嚕噗嚕的冒~ 

趕快加入食材吧!!

六個人的座位真剛好~一鍋牛肉鍋、一鍋豬肉鍋。

因為我和虹瑱是不吃牛滴~ 

這新鮮高級的牛肉就給吃牛的吃囉!

圓片狀的煙燻豬肉就交給我們不吃牛的啦!(哦~現在肚子真的好餓!)

這次聚餐,一坐下我可是就說好要照一些有「人」的照片…

這樣我才知道是和誰一起享用美食的~(之前真的太糟了,只顧著拍食物都忽略了最重要的是與會的人兒了。

感謝這對恩愛的賢伉儷~

從台中回來的虹瑱~

差點餓到昏倒路邊的幾嘰章~

還有遲遲不解決電腦問題,經常收不到消息的星瑩…

感謝你們撥時間幫我慶生…當天真的非常開心,能跟妳們一起、即使只是平凡的用餐就很快樂!

(豬頭淑娟,因為約的很臨時,妳的 " 漏失 ",就原諒妳了~而且,妳已經跟我補生日了嘛~

推薦一下…這個烏龍麵一定要吃!

吸飽湯汁、沾上新鮮蛋液滑嫩的口感,超順口、真的好好吃~

點了不少肉、當然也有顧到營養,青菜、菇類…都有大量的點…

雖然沒有吃到很飽很飽(我已經有在克制我的食量了),但吃的很開心也聊的欲罷不能,但終究隔天還要上班~

吃了甜點…(嗯…這個檸檬片雖然沾著砂糖吃,還是會酸~但解膩效果百分百!)

這才是真的甜點…紅豆抹茶冰淇淋~

這場聚餐最後就是甜甜的結束了…

真的很開心有這些朋友一起過生日;

這群認識十幾年的朋友,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卻都互相「忍耐」的維持著我們的友誼… 

因為在乎,才願意忍耐吧?

沒有利益關係、不用勾心鬥角、也不用花心思用心機…這是我們的友情。

姊妹們,謝謝妳們!!

祝我們友誼長存~~ 

 

~ 一番地壽喜燒 ~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6號

預約電話:(03) 301-9500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