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星期五 下著忽大忽小的雨

因為上次的一番地沒跟到,淑娟和我相約吃拉麵~

前一晚兩人在FB的聊天室上討論要吃什麼,從吃什麼到決定吃拉麵、又到要吃哪一家拉麵…花了不少時間。

本來要去拉麵吧的,但後來冒出「赤坂拉麵」,反正也沒吃過,就一起去嚐嚐囉!

位於中壢SOGO商圈、威尼斯影城二樓一角的赤坂九和店其實很不起眼…差點錯過入口~

走上樓,很多店面空著,一度以為沒開…小驚訝的是店裡還沒客人。

可能是上班日、也可能是SOGO正值週年慶人潮都在血拼吧,反正後來客人也是一組一組的來了~

淑娟點了招牌的「赤坂拉麵」,

 

我點了味噌拉麵, 

上面的辣泡菜本來沒這麼多的,是淑娟把她的夾給我~

 

人妻果然比較注意養生~吃的比較清淡…相對的覺得我的味噌拉麵太鹹了~

一邊吃拉麵、一邊聊些有的沒的,氣氛很好吶~

吃完拉麵,決定去湊熱鬧!

還沒進百貨公司,就看到不少的人,一點都感受不到經濟不景氣~ 

雖然是星期五,人潮真的也夠多了,到底是誰說臺灣的消費者沒有購物失心瘋的!!

「繞」了三層樓,沒買什麼東西,反到想去美食街找東西吃~

已經三點多了吧,美食街還真是坐無虛席,點了哈根的冰淇淋一時還找不到位置坐~

點了杯香蕉天堂,木槿花抹茶冰淇淋很好吃~下次要點三球~

淑娟還遇到跟她很有緣的同事~看她一副愛小孩的樣子…那是妳同事的孩子,妳跟他(小孩)很熟嗎?? 

 好啦~祝福妳啦!我知道妳的,妳也知道我的,知道我祝福妳什麼的~ 

謝謝淑娟請我吃拉麵~~

 

~ 赤坂拉麵 ~

中壢市九和一街18號2樓之7

電話:(03)426-2104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