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9 星期日

又是一個炎熱的夏日,夏天對我來說真是不爽快的季節~我好怕熱啊!

前一陣子,在自由時報的假日專刊上看到剛好介紹桃園龍潭的老冰店,當時就很想去吃…

這篇報導一直記在心中…這天,剛好沒事!

找了幾嘰章又臨時約了虹瑱和冠霈,一起吃冰去吧~

兩家系出同門的老冰店,相隔不遠;甚至懷疑,兩家的後門根本就是通的!

首先到了人看起來比較少的「龍都冰果室」,四個人各點了不同的組合,冰淇淋狀的冰口味不少;

有看起像加了辣椒的酸梅口味還有看起來清爽的鳳梨口味,當然很傳統的綠豆、紅豆口味也不能少~

個人對酸梅口味印象深刻,很好吃吶!除了應有的酸梅味還有咬起來很有口感的酸梅肉,很愛!

另外還有味道香濃的花生和芋頭口味,這兩個味道好像也非點不可~

芋頭口味也很好吃,就是傳統又傳統的把餔~芋仔冰,但是裡面也是有小小芋頭丁哦!

龍都啊龍都,你的口味合我啦~ 

兩家系出同門、又開的很近的店真的很讓人好奇,走吧!再來吃吃比較比較吧!

虹瑱點了剛剛沒吃過的芒果口味;

冠霈也點了跟剛剛不一樣的抺茶口味,

而為了能做比較,我幫幾嘰章點了芋頭的, 

自己則再點了酸梅; 

吃完後,我覺得龍都的比較好吃~雖不致於差太多,但就是覺得龍都的口味比較濃一點。

(而且,龍都的服務態度也好多了;松屋不知是生意太好太忙了還是怎樣,就是臭臉。)

其實,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當然就會各有擁護者,反正兩家離這麼近、冰的份量也還好,想嚐嚐的朋友也可以像我一樣都去試試囉!

 

中場插播~ 

吃龍都後突然想吃點鹹的,出了龍都往左走正巧有家「寶島麵線站」就走了進去。

沒想到,這麵線還不錯吃吶!裡面的蚵仔雖然不是大大顆的那種但還蠻多顆的;

另外點的甜不辣就比較一般,這也算是意外的發現哦!

感謝這對姊妹的配合!

 

~ 愛‧吃‧資‧訊 ~

‧龍都冰果室 龍潭鄉北龍路 80 號

‧松屋冰果室 龍潭鄉龍元路 32 號

‧寶島麵線站 龍潭鄉北龍路 72 號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