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9.11.09

難得更新的這麼快…只因為前面累積太多,現在得趁還有記憶的時候把吃東西的歡樂記錄下來~

這天的用餐首選並不是初嘛~而是沒訂位沒位的中壢好客和找不到停車位的八德刺客…

繞來繞去最終還是回到離家很近、也還沒體驗過的「初嘛超市鍋物」;

「超市」就像去超市採買一樣自己推推車挑選想吃的東西…然後結帳、入座~

一進店裡超市區並沒有想像中大,但食材種類豐富很快的籃子就滿了。

1081109-八德初嘛00.jpg

二個人點了不同的湯底,一鍋日式、一鍋麻辣;對,是一人一鍋的那種~

我們拿了什麼呢?

這隻紅蟳是滿8百用198元加購的,

1081109-八德初嘛01.jpg

其他的就大概是這樣…基本菜盤、金針菇再一份、丸子、干貝、蛤蜊、木耳、韓國泡麵…

1081109-八德初嘛05.jpg

 ↓ 海鮮蒸籠,覺得蠻特別的~上面兩隻是天使紅蝦(懷念上次IKEA天使紅蝦的概念)。

1081109-八德初嘛04.jpg

還有滿滿一大盤 20oz 的梅花豬肉~真的很大一盤哦!而且只要399元!

1081109-八德初嘛02.jpg

當下還不餓的我一時之間還覺得這切成肉片的 20oz 好多…瞬間有懷疑自己吃的能力的念頭…

(呵呵~最後只把兩包韓國泡麵帶回家其他的都吃光光~)

1081109-八德初嘛03.jpg

紅蟳不大隻但蟹黃飽滿(也有貼心先把蟹殼敲破)、後面的澎湖小管很鮮很甜~

1081109-八德初嘛06.jpg

這個蝦蒸籠直接放在鍋上加蓋蒸蠻有趣的,天使紅蝦也好吃。

1081109-八德初嘛07.jpg

基本上這樣的食材是吃得飽的,吃不飽也沒關係再去繞一圈選物、付款就能繼續吃~

1081109-八德初嘛08.jpg

好不好吃?我覺得鍋物要難吃好像不容易,只要食材新鮮原則上應該差不到哪去吧~

反倒覺得因為是新嚐試而多了一種新鮮感;

自已拿食材買單、自己煮就像買東西回家煮一樣,只是借了別人的場地。

會不會再去?會啊~想吃很多肉的話覺得這很棒、一盤大大的就可能吃得很開心~

(雖然幾嘰章覺得還好…說有另外一家也差不多…但我還沒去過另一家啊!)

而且剛剛發現當月壽星有肉肉可以換(壽星獨享禮)!這一次也獲得了一張大肉盤的兌換券,是不是一定要再去!

另外,想提一下~就是這次的用餐感覺很好,雖然沒有收10%的服務費,但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客氣哦!

 

  初嘛超市鍋物 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116號 (有停車場)

電話:(03)218-8232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12:00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