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像夏天的晴朗天氣

哇~超難得的,很少有在活動當天打網誌的說…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天的 FB 訊息裡…傳來了關於爆笑天團的事…。

原來,爆笑天團的成立已經滿一年啦!

記得在去年 11 月,我們相遇在世界上最美的沙灘-----長灘島。

為了慶祝滿週年,相約在很忙很忙、忙著經營自己事業的阿乾老闆的「魔法咖哩」新竹店。

下午三點,避開用餐時間,這樣阿乾老闆才有時間和分別從北、中、南來的團員們聊聊。

 

各自點了自己的餐。

↓ 鮮菇雞湯,中間那一顆是「珍珠菇」,跟珍珠奶茶裡的珍珠很像,吃起來也有點QQ的;可是…

老闆,可以說一下嗎?那個…那個雞丁有點 " 太丁" 了點吶! 

↓ 有水果沙拉;哈密瓜很甜哦!

↓ 蔬菜沙拉(蕃茄是雙棲啊…水果沙拉裡有、蔬菜沙拉裡也有。 )

主菜來囉~

↓ 椰香雞肉咖哩;店裡的第一人氣,雞肉很軟嫩,有用咖哩香料醃過,有入味哦~好吃!

咖哩和飯是分開的,

別看這樣一盤不起眼的白飯,DM上可是有介紹這白飯的來歷的。

↓ 我點的是蒜味豬肉,也是咖哩和飯分開的啦,是我自作主張把他們弄在一起…(想說拍起來會好看一點。)

醬吃來有點甜甜的,偏日式,但我喜歡~豬肉吃起來QQ的,一查,原來用的可是松坂豬肉呢!

咖哩醬是用這個小鍋裝著的,應該是銅鍋吧?!好多問題都忘了問…。

↓ 曉翎點的海陸雙拼咖哩;大蝦是固定班底,另外有牛、雞、豬任選其一來搭成雙拼。

↓ 克勞點的可樂餅咖哩。

↓ 飯後甜點,則點了酸梅凍;很酸梅,沒有偷工!

↓ 飲料的部份,則聽從老闆的推薦,點了「拉西」,名字聽起來怪怪的…「拉西」ラ一シ一。

很好喝,像是優酪飲料,荔枝口味的,濃濃的荔枝香甜味,加上杯裡的藍莓醬,要拌不拌都好喝。(怕太甜就不要拌)

平時很少吃咖哩,第一次外出吃咖哩吧~(忘了,好像在大葉高島屋有吃過…啊~不可考了!)

雖然拍起照來,樣貌不是很好看,但咖哩是個很不錯的食物哦!

下次,還有很多口味要嚐試呢!

天團的朋友們,期待下次的相聚哦!

 

~ 魔法咖哩 新竹店 ~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426 號  (清華大學對面)

電話:( 03 ) 572-1377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00 (全時段供餐)

線上訂位: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520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