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冷戰吧~

一直不想和她說話,她也沒做出什麼對我不好的事…

對她就像遇到紅燈一樣,不前進也不願開口~

或許是受不了了,畢竟我是下屬啊~她不能放任不管!

終於,她要和我談談了,我該對她說:

就是不喜歡妳嗎?

就是不喜歡妳一再的要求相同的事…

就是不喜歡妳連自己都沒做到的事還要來要求我們…

就是不喜歡妳不用心好好處理事情的態度…

沒跟妳溝通我也很好啊~

至少我覺得我在處理客戶的事時比妳用心多了,

反正一直以來,大多數的事情也都是我自己學著完成的啊~

雖然,也希望我們也能很和諧的相處,但可以不要一直要求我們進步、自己卻在原地踏步嗎?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