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新聞一直播…兄弟若是下個球季再虧4000萬就可能不玩了…

不行~~我不能沒有兄弟;沒了兄弟我的生活還有什麼樂趣??我怎麼抒發情緒…

今天,剛好英文老師出車禍(願主保祐您~)所以不用上課,

讓我可以看我兄弟的live轉播,球迷好像有多一些…

看到球迷拿著「沒有了兄弟象,娶了林志玲又如何」、「恰恰:今天沒塞車,我們都來了」覺得好感動…

 

(以上兩張照片翻拍至2008.7.24 自由時報體育版)

「恰恰:今天沒塞車」…覺得心裡好痠又覺得好感動,球迷用行動力挺~~~(我要哭了…)

記得小時候,老爸帶我們去看球,幾乎場場爆滿,還要買黃牛票…(現在連黃牛都失業了)

喜歡兄弟,因為球員、吉祥物都很可愛~

恰恰說:只要球員多給球迷一個微笑、多和球迷說一些話,球迷就會出現…

真的是這樣哦~~以前我看中職時還沒有恰恰也沒有阿鈣…,但印象超深刻的是~~

有次看完球賽,一家人走在人行道上剛好象巴從旁邊經過…

巴士裡的球員,朝著我們揮手再見~~當時真的很開心…從此決定愛兄弟到底~~

到現在,每每看完球賽,我還是會去等象巴和球員道再見~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