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情人節~個人言論好像影響到了一些人…

唉呀!那是個人的想法嘛~不要想偷懶就學我啊~~

有個同事大手筆的送了女友玫瑰花…但我不會這樣。

 

算是喜歡植物吧,只是經常把他們種的死翹翹~

很喜歡瑪格麗特,Annie 也送過我「一盆」,但也被我種死了…

 

這是一張拍失敗的照片,但我還是很喜歡…

瑪格麗特,花語我不喜歡、也不是我的生日花;

名稱的由來聽說是取自很久很久以前有位也很喜歡這種花的挪威公主「瑪格麗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格麗特 期待飛翔的燕子
    全站熱搜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