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中午和一群同事一起吃飯…突然討論起宅不宅的問題~

我覺得我應該算宅吧…扣除上班時間外,會想出門的狀況大概只有看球賽和旅行了~

這兩天的假日只和同學出門騎了不到40分鐘的腳踏車,其餘的時間沒踏出過家門……

大約一個多小時前,剛好看到電視「命運好好玩」薇薇安給大家做了一個宅女指數的測驗~

我的宅女指數80分!!哈~哈~哈~

大家一起來測測吧~~

題目:在家準備看DVD,你會準備什麼樣的零食??

選擇: a. 巧克力泡芙

             b. 蜂蜜核桃煎餅

          c. 抹茶瑞士捲

             d. 藍莓慕絲蛋糕

             e. 焦糖奶油蛋塔

 

放心,我不會忘記每個選擇的說明和解答的…因為我有做筆記!!

 

 

選好沒??要解答囉~~

選 a. 巧克力泡芙

宅女指數:80分  症狀--內在不滿足啦~ 

 

選  b. 蜂蜜核桃煎餅

宅女指數:60分 症狀--需要愛 

 

選 c. 抹茶瑞士捲

宅女指數:40分 症狀--想變更好

選 d. 藍莓慕絲蛋糕

宅女指數:20分 症狀--頻頻小抱怨 

 

選 e. 焦糖奶油蛋塔

宅女指數:100分 症狀--愛作夢

準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Yen 的頭像
    ChiuYen

    飛吧!燕子~ ChiuYeN's ⒷⓁⓄⒼ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