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MSN上和同學聊天了…

為了討論一些事因為喉嚨很痛不想說話,只好約了上線…

沒想到,遇到好多人…包括最近沉浸在愛情中的 Y ~

Y,約我們星期六吃飯~不太想去,因為不喜歡她的男友…

一直不懂,為什麼他可以從拒絕Y到接受Y只是短短的一段時間??

一個人的感情可以這麼容易的就改變嗎?

Y 是我的朋友,不想她被傷害…雖然上一段受挫的感情她很快的就恢復了…

愛情或許就是這麼奇妙吧~只是我不懂…真的能有這麼大的轉變嗎??

男人們或是愛情的專家啊,告訴我答案吧~是什麼樣的「刺激」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別告訴我,只是一時的空虛…這樣我會*#xo…

(還有,別在我的面前太親密,我會很想笑…

雖然,經過Annie的"調查",妳們這樣的戀愛「行為」才是「正常」的,但我很不習慣…

 

Annie同學,請不要一再的提醒我,我是「不正常」的~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期待飛翔的燕子
    全站熱搜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