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冠軍戰的第六戰結束了…幸好,結果是我們想要的~

今天的背水一戰,不只球迷緊張,就連球員們也被這股輸不得的壓力壓得快喘不過氣來…

前7局,都無法突破僵局,真的很緊張~因為我們只能贏啊!

靠著適時的二壘安打和全壘打攻下了4分…最後5:0完封對手~

有人說,中華職棒不是打假球嗎?

是有,但不是全部,我相信我支持的兄弟~因為我看見他們的認真…

若是假的,會奮不顧身的飛撲接球嗎?

若是假的,會在意觀眾席上人數的多寡嗎?

若是假的,會不顧身體的病痛堅持上場嗎?

若是假的,會在受傷不得已下場後自責的流淚嗎?

*照片翻拍自緯來體育台

若是假的,會因為高張力的比賽而充滿壓力嗎?

*照片翻拍自緯來體育台

若是假的,會在擊出重要的安打、全壘打之後激動的把情緒宣洩出來嗎?

*照片翻拍自緯來體育台

若是假的,會在表現不好被換下場後自責難過嗎?

*照片翻拍自緯來體育台

只能說,就是有少數的人不懂珍惜、不懂珍惜自己的工作、不懂珍惜支持他的球迷…

不論如何,我相信我看見的,我相信努力拼戰的球員~

天亮以後,關鍵的第七戰即將開打,兄弟們~終極目標就是總冠軍!!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