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刺激的台灣大賽在今晚劃下了句點。

結局,讓人難過、失望,但是傷心是一時的,未來還有很多的機會…只要大家準備好~

↑想把代表「榮耀」和「光明」的勳章菊,獻給我喜歡的兄弟們~

7場比賽下來,除了緊張,其實還有很多的感動…

兄弟們受傷的人太多,卻依然想把責任扛在自已身上,明明就已經跑不動了,還是堅持上場拼戰~

其實,覺得這樣是不對的,因為未來的路還很長,應該要好好保重才行…

恰恰 -- 你把責任扛的太重了,

阿勇 -- 知道你很想帶著榮耀去東京看兒子,我看到你的淚水…

阿振 -- 你還是我心中的神、兄弟場上的指揮官。

真的很喜歡兄弟,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未來也是…

兄弟帶給我們太多的歡樂、當然也有淚水--開心的淚水和難過的淚水。

不能和他們一起去東京了,有一些遺憾。

接下來,又要空虛一段時間了~沒有兄弟的日子總是很無趣的,未來一定要更加油! 

給統一~~

很不甘心的,恭喜你們,今年的幸運之神是站在你們那邊的,誰叫我們傷兵這麼多。

鄭重的警告你們,若是今年的亞職你們還是只拿到第三名(像去年只贏中國),我會很想用雞蛋去機場迎接你們,

還有,林月餅先生,你的割喉不叫挑釁,我會送你一把藍波刀…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