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道是耳朵太好了還是觀察力變強了…

聽朋友說話或不經意的 "偷聽" 到別人說話,發現好多時候我們只想到自己。

生活中,應該沒有人沒朋友的吧?

但有沒有想過,自己有可能是朋友壓力的來源?

細心、敏感沒有不好…只是有時候自己在意的事並不一定是朋友也在意的…

有自信很好!但別總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好…

過度的自信其實是自卑。

最近常聽到「要放下」,要做到並不容易…

但不要把自己關在悲情的世界裡,或許自己是受傷的一方,但曾經擁有過的美好是無可抹滅的。

「自我意識強烈」能說「很有主見」也可以說是「不接受別人的意見」,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但你的想法是你的想法,沒有必要強迫別人接受…尤其是別人根本不認同的時候…

生活中的大事、小事一大堆,偶爾幫幫別人、也偶爾需要別人幫忙…

但不要在不需要別人的時候,就忘了曾經受了人家的恩惠;那樣的嘴臉我很不屑!

「悲觀」、「樂觀」、「開心」、「不開心」,都只是一個念頭而己。

我樂觀,我希望我一直開心。

哎呀~我的部落格可是吃吃喝喝趴趴走的開心園地說…怎麼來了個這樣嚴肅的呢?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快樂、開心的生活哦!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