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工作在上個月已經滿七年了…沒想到我可以做超過七年。

記得,剛進公司時,堂哥說:「做保險?妳一定撐不到三個月啦,我同學做二個月就做不下去了…。」

心裡其實有點挫折,因為好像得不到支持…。

七年來,看見很多年輕的新人進進出出,常常有新人問我:「妳不覺得壓力很大嗎?」

或許個性使然,很多事情就如經理說的「嘸要嘸緊」,

也一直告訴自己「做業務,沒賺到錢都是因為自己,因為自己沒有走出去;沒走出去說什麼壓力大?」

昨天一位新進同事的績優分享,給了一些感觸;

也提醒了我要有危機感,如她所說:外來講師的演說舌燦蓮花,不外乎她是來銷售她的書籍的,

當然,她不會只推銷給我們公司,同業也是她行銷的對象;起跑點相同,重點是要贏在終點。

她說,她正在體會人家說的「賣保險朋友會越來越少」。

我能感受,但至少我知道會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就是我永遠的朋友、真正的好朋友不會因為如此而離我遠去。

七年,不算短。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相挺,未來也請多多關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期待飛翔的燕子
    全站熱搜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