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9  熱晴不變豔陽天

這天,是個屬於 Boss 的幸福日子。

悶熱的天氣讓我火氣大了好幾天…情緒壞到一個不行。

但是這天真的要調整一下啦!喜氣洋洋的宴會裡不行帶著臭臉啊~

準備了很久的禮物,也終於在最後一刻趕上;希望這對才子佳人會喜歡。

進入會場前,就很期待能有讓人驚豔的感覺,希望能感受到新人幸福的感覺。

由於婚宴是辦在星期五晚上,是個上班日…時間訂在七點。

雖然我不是個守時的人,但我很希望能準時開桌,沒有為什麼,就只是覺得那是人家計劃的,沒趕上是自己的事。

雖然最後還真的是很討厭的沒準時開桌(以後若是我弟結婚,幾點就是幾點,我會把門關上…)。

哈哈~終於開始了。

新郎牽著小伴娘進場囉…(只是小伴娘是怎麼了,緊張嗎?

然後是超卡哇伊的新娘和爸爸挽著手進場…

 從紅毯的那一端走到紅毯的這一端,新娘父親的背影看起是好像有點不捨~

宴會中,美食佳餚當然是不能少的,只是這種場合,重點當然不會是食物。

在一陣舞筷弄盤當中,新郎新娘再度換裝進入會場了…

而且帶著甜蜜蜜的棉花糖進場了~

雖然過程有點混亂,又雖然我處於一個「應該」很有利的位置,但是…我一根都沒「搶」到!

接著,玩遊戲囉!

現場點名了幾位新郎的未婚朋友一起上台玩「抽花椰菜」;

其中有條鍛帶的一頭綁著花椰菜,抽到的人就是下一位通往幸福婚姻的人。

答案揭曉……下一位:廖永城先生。先祝你幸福啊~(雖然你目前的一三五、二四六都是「被動」的…)

呵~好險和新郎交情夠好,要不然就拍不到這張這麼有型的新郎和超可愛新娘的照片了。

婚宴進了尾聲,賓客也陸續離席了,當然在最後也和新人們拍了合照…只是此刻我的相機怎麼忘了拿出來?!

拿囍糖、沾囍氣,祝我業績喜洋洋~~

最後!乾杯!!祝福新郎新娘永浴愛河、這是幸福與責任的開端,要一直一直幸福哦!

今天 (7/11) 其實還有一場,也一併祝福囉~ 

祝~葉俊宏夫婦,新婚愉快,幸福美滿到永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婚禮 期待飛翔的燕子
    全站熱搜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