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8 星期四

 

最近幾年我們這群酒肉朋友的「旅行」變得好少…

旅行的時間太難配合,取而代之的就是吃吃喝喝,每次見面就是吃囉!

這次的聚餐就只差豬頭娟啦~(sorry 啊,地點離妳太遠,我想妳很難配合吧~)

地點,選在沒去過的、位在南崁的 NINI 義大利餐廳,停好車,感覺整個空間還不錯。

坐定位,很迅速的翻開 menu ,想要很快的完成點餐然後大快朵頤~

大家好像也跟我一樣很餓了,真的很快的就點好餐。

一會兒,麵包來了,有一點淡淡芥茉味,搭上附來的鮪魚醬很配,很不錯吃。

濃湯,真的很濃,雖然沒有很多的料,但也好喝,麵包蘸著吃也好吃。

這是我的雞腿排餐,點餐前因為中午已經吃義大利麵了,堅持不聽曉玲的勸告硬是點了排餐…

結果,真的不適合我的口味;肉是夠鮮嫩,但是整個充滿了迷迭香的味道… my god ~哇嘸尬意啦!

幾嘰章點的辣味蟹肉蕃茄意大利麵,口味較重,蟹肉還蠻多的,「據說」麵條可是有「麵心」的義大利麵哦!

這是奶爸點的,應該是蒜香鴨肉意大利麵吧,是我們點的餐當中唯二不那麼紅通通的,

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沒試吃實際的口味若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囉~

曉玲點的是焗飯,看起來是清淡的(她本人也是這麼說啦…)

至於星瑩點的呢,一上來大家為之驚喜,義大利麵的部份已經算是大份量了,再加上三片豬排…真的很嚇人~

只是,跟我的雞腿排一樣啦,有很重的迷迭香味,不要怪我沒幫忙吃,我真的不喜歡食物裡有花的味道~

最後一道,虹瑱的辣味培根蕃茄義大利麵,紅通通的紅醬義麵,口味很棒!

雖然一開始她就說要分一半給我吃,但是我覺得她才吃三分之一而己,唉~我會變得這麼胖一切都是這些朋友害的…

完完全全吃的一乾二淨後,一致認為,這辣味培根蕃茄義大利麵是我們當中最好吃的,

口味合,且異於其他的圓麵,身為扁麵卻不失口感,稍稍有點硬度的口感感覺就比較義大利。

這餐後甜點呢~個人是喜歡的,一上桌要儘快吃,有很香的巧克力冰淇淋的味道,我愛巧克力冰淇淋啦!!

 

NINI 資訊:( 要去前記得先訂位哦!)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 313-1 號

訂位電話~ ( 03 ) 313-8498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