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再也沒機會說了~「早會結束,全體起立…」

差一點淚水就要奪眶而出。

昨晚一則簡訊,心裡不想相信;雖然知道沒人會這樣開玩笑,但還是馬上上網看公文…。

確定了,真的確定了。

一早的早會,和往常不一樣,幾乎所有的人都知道了…。

雖然覺得應該要祝福,但是心裡還是感傷。

經理榮升中苗區部長了。

雖然您老人家常常惹我生氣,我也常常讓您老人家昏倒…。

但是還是捨不得吶!

會議室裡充滿了祝福的喜悅,但更多的是離別的感傷;大家都知道該替您高興,但卻也控制不了不爭氣的眼淚。

2300多個日子,累積了許多情感,很多事情貴為經理的您也總是幫我們處理的好好的。

常常,接到您打來的電話後,身旁的朋友常會說「你是經理,還是他是經理呀?」。

但記住:我還是尊敬您的啦!

常常,故意不順著您老人家的話~

您說:「動作」要加快一點,我就說:我會走路走快一點…。

常常,您說:妳就像我女兒一樣…。

但我一直都不好意思假裝叫您一聲「爸」,因為我知道…即使叫了,也拿不到紅包…。

常常,用婉轉的方式告訴我要加油,但我總是沒達成您的期望。

對我,我想您已經付出太多的耐心,您總說:「我了解妳的鳥個性,妳有妳的想法……」。

這麼多年了,真的很感謝您的照顧,早上,也只講得出這句話。

希望用笑容,送您登上部長寶座。但您知道的,大家真得都很不捨。

回想起對您的第一印象…,不怎麼好;「怎麼會有酒量這麼差的金門人」。

後來,發現您是個很愛演的人;頗有表演天份,常常見識到您唱作俱佳的表現。

很放得開,沒有太大經理的架子,總是能和大家融合在一塊…犧牲色相也沒關係。

該玩的時候玩,該認真的時候認真,這是您的態度。

雖然曾經對您的「公正無私」打上小小問號…,但心本來就是偏的。

以後,您不會再被我氣昏了。

以後,我也不會讓您惹生氣了。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曾經受過您太多的照顧;

也希望您會記得,東成曾是您的驕傲。

沒有曲終人散,只是您有更高的成就了。

祝福您老人家,健康、順利!

東成有您真好。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期待飛翔的燕子
    全站熱搜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