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0  藏私小聚&文雅慶生

嗯,這已經是近二個月前的事了…一切都怪太懶又沒fu。 

記得好久之前,佩玲推薦一家在林口長庚附近的義式餐廳,終究還是有機會一嚐美味。

 

店裡的小擺設讓人想拍照… 

 

恰逢偉大的母親節,店裡也販售著巧克力小禮物。

佩玲貼心的送了我們一人一朵巧克力花。

很喜歡店裡的感覺…

雖然這裡叫「藏私」,但真覺得這裡不適合藏私~

點完餐就很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嚐這裡的私藏美味~

 

我的蕃茄湯;微微的酸,可以開個胃先~

南瓜濃湯; 

 

這是不敢吃起司的文雅大嬸點的青醬蛤蜊麵;

 

愛吃重口味的我難得點了較清淡的白醬蛤蜊麵;麵吃起來有麵心的感覺、蛤蜊多多!

第二次來的佩玲,衷於原味~點了第一次覺得很不錯的鮭魚義大利麵;煙燻過的鮭魚肉還真的很好吃~合我的味。

唯一點飯類的秀雲點了西班牙燉飯;偷吃了一口,覺得還蠻好吃的。

餐後問了秀雲「會不會覺得膩?」,她說不會~所以我更覺得這個燉飯是不錯吃滴。

就如標題,這是個「慶生聚餐」~沒有很特意的要弄成慶生會,就只是想找個一起吃飯的理由~ 

事隔多時…還是說一下「文雅大嬸~~生日快樂嘿!!」

✤   ✤   ✤

一頓飯的時間可長可短,但卻是一種人與人交流的方式~ 

輕鬆自在的、開心愉快的…即使短如一杯茶的時間也能感受到彼此的關心。(雖然這頓飯吃了好多杯茶的時間…)

大推薦!本來沒點冰淇淋的,但是真的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用了佩玲的點數換了冰淇淋…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這手工義式冰淇淋好~好~吃~!我超愛!!謝謝佩玲~

 

過了這麼久才打這篇食記,餐點的名稱已經忘了…

不過沒關係~反正每個人的口味不同、餐點的種類也沒全吃過; 

這就像旅行一樣,有些小小的遺憾才有下次再造訪的機會!

 

~ 店家資訊 ~✤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33-2號

電話:(03)328-8669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