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飛快…怎麼一轉眼又生日了呢?

今年的生日吃很大~11月也不過才邁入第12天,好像光吃生日餐就吃了好幾天…

(加上十月幾嘰章生日,哇嗚~~是在養什麼動物吧!

真的是感謝好友們的祝福…

回顧生日當週,淑娟放假、幾嘰章剛好在中壢~約了美式餐廳 REBEL。

幾嘰章的表情不知道在表達什麼?

 

生日當天…

幾個同事早早就約好的午餐趴~很喜歡不同於辦公室裡這樣歡樂的氣氛。

謝謝佩玲買了這麼漂亮的蛋糕,很好吃哦!

晚上,曉玲訂了卡布里喬莎~

 

這一攤是同學好友攤~

也恭喜昆洋在我生日的這一天退伍啦!一起慶祝呢~ 

哈~很少有這麼密集的時間裡吃這麼多蛋糕的…

這幾年來,和同學們的共識是不互送生日禮啦!

但是可愛的淑娟幫我集了我想要的靴下貓妙妙夾…

她說為了這個,喝咖啡喝到胃痛~真的是太甘心了!(其實不急啦,慢慢集就好了說。)

另外,還有畢業後都沒辦法參加我生日趴的阿愷…

在十月底去花蓮的時候就提早送了一個小包包給我,看~和我 I pad 包包同色系吶!很可愛的包~

(嗯,也很謝謝阿愷特地來電祝福,並告知代替我吃了超好吃的炸彈蔥油餅………

很謝謝大家的祝福(當然包含了FB上的朋友)~也謝謝大家生活中、工作中的包容與愛護。

朋友或許不多,但有妳們真好!!

也祝福大家永遠平安、順心~

偷偷的說…

其實一直覺得生日應該要和爸爸媽媽一起過,因為有他們才有我;也想親口跟麻麻說,謝謝她生下我…

只是…肉麻的話真的說不出口…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