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這是天團 "今年年初" 的活動…在照片都整理好的時候才突然發現~其實是 "去年"年初的事了!

2012.3.25 天氣晴朗的星期日 (從照片裡看來天氣晴朗,無誤。) 

回想起來,為這次的聚會還特別去場地探勘--「天空之城」,當時一直想去…但是差點把我熱暈。

好險,Lisa有辦法幫我們訂到聽起來也很棒的「綠葉方舟」。

會說「聽起來」是因為這在我的腦袋裡是個新地方、新鮮的地方~

走進園區,彷彿與世隔絕的獨立方舟就矗立眼前。

我們的歡鬧聲好像會破壞了屬於森林裡的寧靜。

這道階梯與這座門就像通往天堂的通道~好宮琦駿!

✤   ✤   ✤   ✤

小小逛了一下外圍,進入餐廳…方舟的餐廳座位有限是有人數控管的哦~再度感謝 Lisa !

這麼認真的點餐,都像讀書會了~

餐點都會附的麵包。

 

沙拉。

主廚湯。

這…應該是「義式香料脆餅」,真的香酥脆口。

m..........,忘記這是什麼了!

這個我記得…是我點的「德國森林豬腳」;外表酥脆裡面的肉很軟哦!(哦~八豆妖了…)

這個我也知道…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法式芥茉香草羊肩」。

餐後,再來杯檸香茶~

真的很抱歉…由於時間已經久遠,我的記憶空間嚴重不足…沒辦法好好介紹餐點…一切,就讓你們自己去體會囉!

✤   ✤   ✤   ✤

方舟的環境很好~屋內有舒服的位置;

屋外也有很大的休閒空間,

在這個高處的平台上可聊天、還可居高臨下欣賞欣賞草原音樂會。

還有好美的景色可以拍照~


啊~突然想起來!方舟的門票很可愛,有多種樣式哦~(回家找找,再補照片。)

✤   ✤   ✤   ✤

方舟位在三義鄉的勝興村,勝興車站就在下方~可以順道去走走。


來自台南的攝影師阿典認真的試吃~

在鐵軌上的停留時間沒有很長…

但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


回想起來,這麼多人參與的天團聚會已經是好久以前了。(就是這次!)


轉眼,大家也認識快四年了…是不是該辦個四週年慶祝會了呢!



✤「山那邊‧綠葉方舟」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電話:(037)875868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