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星期四 Day 6 

身體狀況 OK~

下午羅蘭說要送中藥來…實在太感動、太感謝了…

平時在公司就很受她照顧,她知道我被關著還要幫我把中藥煮好送來,實在不想麻煩她。

不擔心一直不能出門,不過誰也不想麻煩太多。

凌晨四點,肚子一陣絞痛起床上廁所…

吃:幾嘰章的愛心中式早餐…

 

 5/13 星期五 Day 7 

還好只有前一天小小拉肚子,其他的沒什麼不一樣。

吃:紫米飯糰…

感覺越來越偷懶了,雖然本來我的日誌就不全是當天寫(可能隔天才補寫的意思XD),但好像越來越簡短。

 

 5/14 星期六 Day 8 

咳嗽依舊不過開始有卡痰的狀況,不時要清喉嚨…像老人一樣… = = 

應該不是神智不清吧!

看到FB的廣告就報名了線上插畫課,七月才上課希望不要忘記了。

吃:沙拉、涼麵…

 

 5/15 星期日 Day 9 

雖然是居家照顧的第9天,但其實已經關12天了… (從第一次自己快篩陽的5/4開始)

頭突然有點痛痛的,是想到快要回職場上班了嗎?

卡痰依舊~

越來越多客戶也有狀況,從我開始隔離到現在問理賠的好多…

吃:湯包、鐵板燒

 

 5/16 星期一 Day 10 

身體狀況沒什麼變化,頭還是痛痛的~(偏頭痛)

今天是隔離的最後一天,快篩是一條線!

開始喝4小時一次的中藥茶,是大阿姨從台中寄上來的,媽媽早我一天解封就幫我煮好帶過來。

連續9天都有完成線上繞境的7500步,不知道是不是原地跑傷膝蓋,右膝跑一下就覺得酸痛…

睡前壞習慣的滑手機…然後心情很好的入睡。

吃:包子、麥當勞

 

結束10天的居家照護還有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至少可以在家裡自由活動了。

雖然今天(5/17),還是咳嗽、有點鼻音,不過心情上很不一樣~

這10天關在房間裡不是什麼大問題,是三餐要依賴家人造成困擾,現在可以自己處理感覺真的好多了。

疫情沒那麼快平息,還是希望大家好好的…畢竟很多人還是需要正常的生活。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