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022.1.8) 和幾嘰章一直想要出去走走卻一直沒有交集;

他想去淡水搭輕軌、我想要往北橫去…(我不喜歡去台北更不喜歡假日搭大眾運輸)

我滑著手機玩candy、他默默的搜尋著先讓我可以填飽肚子的地方。

就找了這家在平鎮平東路的「巷子躲貓貓」~

巷子躲貓貓-小米4.jpg

不過雖然是在「巷子」裡但不會不好停車,路的兩旁只要不防礙通行都可以停。

初聞店名認為店寵是喵喵.…(想說明明就知道我比較喜歡汪汪為何不選對面的…)

巷子躲貓貓-2.jpg

一進到店裡店寵黑柴馬上靠過來東聞西聞…(出發前有先和家裡的歐熊玩了一會,身上有狗味吧~)

哈哈,第一次可以一直摸黑柴,滑順滑順的毛髮又有一點刺刺的手感~好一會她才覺得無趣的離開…

點完餐張望著店裡,貨櫃為主體外面是質感的黑、裡面是優雅的白;雖是貨櫃組合卻一點也不擁擠。

巷子躲貓貓-1.jpg

很喜歡這樣的空間也幻想自己能有這樣的店…(只是我什麼都不會…賣吃的恐怕不行…)

前餐上來,這個單把竹製托盤把麵包、薯條裝得很豐富~滿滿的一盤。 ^ ^

巷子躲貓貓-副餐1.jpg

麵包QQ又軟軟有口感有嚼勁不抹奶油也好吃、吃完麵包薯條還熱燙燙的呢!外表酥脆內心綿密~

飲料點了加差額的熱拿鐵,拉花的應該是新手吧~不過沒關係不失拿鐵的風味。

巷子躲貓貓-拿鐵1.jpg

坐在窗邊位置,陽光從窗外穿透進來…整個顏色和咖啡超搭! ^ ^

巷子躲貓貓-拿鐵2.jpg

天氣很好,小米一直望著窗外…很想出去玩啊~

巷子躲貓貓-小米1.jpg

雖然幾度隨著客人趁機溜出去,不過還是被叫進來了~

巷子躲貓貓-小米2.jpg

看看她無奈的趴著…

巷子躲貓貓-小米3.jpg

我的主餐 - 煙燻鮭魚,光看就覺得很健康!最近也吃很多魚應該有變聰明吧~ XD

巷子躲貓貓-煙燻鮭魚1.jpg

雖是輕食,不過餐前薯條、麵包,配上這滿滿一盤豐富的主食也會飽的哦!

如果每天早餐能這樣吃一定頭好壯壯,營養滿分~

幾嘰章的辣椒牛排義大利麵,雖然他說他點錯了…應該要點豬排的…不過他還是很快吃光光…

巷子躲貓貓-辣椒牛排義大利麵1.jpg

(點豬排一定會和我分食,他對我一點都不小氣的啊~ 哈哈哈……豬排,後會有期!)

飽餐後,靜靜看看小米、拍拍小米…我們下次見哦~

 


  巷子躲貓貓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二段92號旁巷子裡

電話:0913-513250

營業時間:星期三~五 am11:00-pm2:30、pm5:00-pm9:00,星期六~日 am11:00-pm9:00 星期一、二公休

Facebook: 巷子躲貓貓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