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AFP考試在昨天(10/29)放榜了~

很不可思議的竟然通過!看結果的瞬間有頭昏的感覺⋯⋯

「通過」兩個字明明在眼前,卻覺得不敢相信!

開心的感覺中夾著許多驚訝~

AFP.jpg

回想考試的那一天,整個很挫折啊!

漫長的六小時(上午三小時、下午三小時)根本折磨…

雖然很快的就寫完試題,但很沒把握也一直覺得通過的希望非常渺茫。

看結果像等開獎,五個模組裡模組一和二考得很不錯;

模組一用了一個禮拜的時間看…雖然還是沒看完…(看書很慢)、

模組二是本業所以在時間有限的狀態下也沒花時間在這兒~

模組四的投資學得到的分數好像也不少(沒有實際分數,成績單上是列出PR值),

但模組三和五就別說了…就用一個「慘」字形容吧!

這張證照雖然覺得拿得幸運,但模一我真的花時間看了;模二可是我15年工作經驗的累積~

或許有些人認為做得出業績比考過試重要,但我認為在任何一方面學到、得到都很重要!

不想只是和一般業務員一樣,希望自己能比別人多懂一些…

旅行回來就要再面對另一個階段了,好像犧牲了些什麼但其實也得到了些什麼。

加油!!

(能幸運通過我覺應該是我有去拜拜吧~大溪觀音亭的文昌帝君謝謝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考試 AFP 認證 imChiuYen
    全站熱搜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