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8 星期三 晴天

這天中午和幾嘰章本來要去吃素的…結果不小心走錯路,就這樣發現了這家拉麵店~

見麵真好

大大的橫幅布條告訴我們他是「最具潛力店家」,雖然如此我們還是猶豫著要不要進去…

異於其他店家的外觀和望進去只有兩個客人(不知道是客人還是老闆)的情況有點沒信心。

嗯~最後給了自己一句「沒吃過怎麼知道好不好吃」當勇氣,進去了…

女老闆從裡面走出來招呼說「第一次來嗎?我們的手工拉麵和別人的拉麵不同哦~」

幾嘰章點了「黃金炸豬排拉麵」,豬排大塊厚實~

見麵真好-黃金炸豬排2

吃起來也果真厚實,而且也啾喜~

見麵真好-黃金炸豬排3

我點的是「鮮甜蝦豚骨拉麵」,蝦子光亮大隻~

見麵真好-鮮蝦

口感鮮甜肉質Q彈~

那麵呢?

這蒼白的「麵容」讓我馬上出現「臉色發白」的感覺…

見麵真好-拉麵

嘖!我們點的不就是「豚骨」拉麵嗎?湯頭能成為這樣的乳白色才是一個高段啊~

又給了自己一個勇氣!

但是…這湯頭也真的不賴,是一個清爽的感覺。

(只是我對那個豆芽菜不是很滿意,他的味道會融入湯裡…本身我不愛豆芽菜啦!)

麵條呢?

見麵真好-拉麵1

顏色跟我愛的烏龍一樣,吃起來很妙!就是細的烏龍啊~

Q彈滑順,真的有「在口裡彈跳」的感覺!

最後,這一片魚板也讓我驚訝~

見麵真好-魚板

平時我是不吃魚板的,但不知怎麼的我卻夾起他咬了下去…

x!(不是髒話的話個字)好Q!

不是以前吃過的那種粉感,怎麼那麼好吃!這魚板真的好好吃啊~

這店應該是靠口碑的吧!

陸續來的好像都是熟客,走的是氣質路線和老闆娘聊個幾句然後安安靜靜地用餐…

下次有機會再去嚐嚐吧!體驗一下在混搭風格的歐式環境中享用非正統日式拉麵的感覺~ ^ ^

見麵真好1

 

  見麵真好戲麵館 手工拉麵專賣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康樂路49號 (康樂店 中壢國小圍牆旁)

電話:(03)422-6899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