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24 星期二 Day 4 「據說」牛肉超好吃的燒肉!!

流星花園 → 白馬五竜滑雪場 → 藥妝店 → 深山炭火燒肉

第二天的滑雪課非常的順利…但我想先分享這天晚上教練特別幫我們訂的深山炭火燒肉食記。

(這不是任性,只是比較愛吃一點…。)

晚上六點,抵達燒肉店時雪正瘋狂的飛著…

Day4-深山1

沒有舖張的門面,從外觀看來就是一家熟門熟路的人才會來的店~

店裡幾乎滿座,如果沒有提前訂位我想我們也只能乾瞪眼。

在滑雪勝地裡的燒肉店牆上也是和滑雪相關的佈置~

Day4-深山-Calvin

貼滿貼紙的一小片牆也很有燒肉店不拘小節、自由的感覺。

Day4-深山2-Duck

這家店教練超推他們的「牛肉」,聽說叫「皇牛」~(好像說是一種高級的牛…抱歉,我沒記下來。)

來到日本「牛肉」很容易是激推的食物…

不論是厚切牛舌還是漂亮的雪花…

Day4-深山-牛肉-Duck

看這點點油花,就能感受那軟嫩細緻入口即化的甜滋滋~

Day4-深山-牛肉1-calvin

是的!現在的我不吃牛…

即使教練再怎麼「勸說」不吃牛的我和敏蒨還是堅守我們的原則!

Day4-深山4-Duck

(那上面的口感的想像是怎麼回事?「現在」不吃牛,但「以前」是沒有忌口的囉~)

Day4-深山-牛肉  

當然,這裡不只有牛肉…要不然我和敏蒨不就只能在一旁流口水了!

這蔥花豬看起來也很好吃是不是?

Day4-深山-肉

除了豬也還有雞~餓不著的!

另外這個醃漬小菜也超配燒肉的~

Day4-深山-小菜

怕肉吃多了膩口?放心,還有這個生高麗菜~沾上紅味噌清新爽口!

Day4-深山-生菜

好了~即使再怎麼好吃也不能無窮無盡的點下去…

雖然單點的價格都算平價,但如果要真的讓這些人吃到飽我想這餐費必定也是一個可觀的數字啊~ XD

吃燒肉,什麼最搭?

特別推薦---幾嘰章說在網路上看到的---「烏龍清酒」。

Day4-深山-啤酒

就是烏龍茶加清酒啦!想喝酒又不想太容易醉,這真是個好選擇~

(提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喝酒害人害己哦!)

顏色看起來就是那麼容易親近,喝起來超級清涼順口的!

如果在家自己也能調我想今年夏天我應該就會晉升為酒鬼~

下著雪的夜晚,溫暖的晚餐…是享受。

Day4-深山2

雪依然恣意的下著…

Day4-深山3

天冷冷的,心暖暖的。

Day4-深山合照-Duck

 

  深山 炭火燒肉 白馬本店  

地址:長野県北安曇郡白馬村大字北城5612-3

電話:0261-72-6309

營業時間:17時~23時 (不定休)

網址:http://www.full-marks.com/miyama/#home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