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了好多吃吃喝喝的照片沒整理…又好想趕快把這些好吃、我愛的店分享出來,只是整理照片好累呀~

今天就來先來這一家--一吃上隱的「複園焢肉飯」。

複園焢肉飯-焢肉飯

這家外觀看起來很普通就像一般自助餐的店其實一開始不怎麼吸引我;

一來我不愛自助餐這種要自已選菜的餐廳、二來覺得「焢肉飯」就是油滋滋…

但幾嘰章一直很推薦,說他以前當軍官的時候就很愛吃。

終於,踏進了這家店…大大張的桌子很像營區裡餐廳的餐桌…第一次來一個點焢肉飯、一個點香腸飯。

複園焢肉飯-焢肉飯1

和一般的自助餐店不同,這裡是點一個主菜其他的配菜每個都一樣~全都裝在一個碗公裡,可以選大碗或小碗~

那個焢肉真的很好吃!滷的入味卻不會乾柴,夠味又能保持肉質的軟嫩…真的好好吃!

另一碗是香腸飯~香腸超胖的…不過香腸飯和焢肉飯還是焢肉飯獲勝~

複園焢肉飯-香腸飯

後來又去了幾次…分別又吃了蜜汁雞腿飯和排骨飯;

雞腿飯是這種紅紅的蜜汁雞腿…肉質ok但不夠入味。

複園焢肉飯-雞腿飯

排骨飯呢~還蠻大一片的,滷的軟軟不會乾柴也不錯吃。

複園焢肉飯-排骨飯

配菜會有些小變化,但幾次來吃配菜真的就是陪襯的角色、光彩都在焢肉上…

好啦!我也喜歡高麗菜和被壓在底下的螞蟻上樹(為什麼炒冬粉要叫螞蟻上樹呢? @@a ),

再配上自己裝的辣蘿蔔乾和味噌湯就能很滿足~ ^ ^

複園焢肉飯-味噌湯

雖然複園的焢肉和彰化的焢肉長得不太一樣,但我都覺得好吃!

就這麼簡單的一碗飯就能吃得飽飽又開心也是一種小幸福啊~

 

  複園焢肉飯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上林段122號 (龍潭大池附近)

電話:(03)479-4418

停車位:附免費停車位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