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2 星期一 Day 2  (5-1)

沒有名字的早點店 氣象站浮潛(蔥油餅)青青草原藍的魚晚餐

 

第二天,沒有特別早起~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吃早餐…

(哪是!起床第一件事應該是張開眼睛吧! XD )

第一天到島上時經過一家人氣看起來很高的早點店;才十點多就已經要休息了~第二天不想錯過!

這家早點店沒有店名,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招牌:也沒空拍外觀…這張照片是從谷哥地圖上截下來的。

Day2早點-google截圖

九點多就出發!(其實九點多也沒早太多啦~) 果然到達時店裡已經人聲鼎沸了;

每張桌都有人,最後是和住同一民宿已經在享用早餐的二個朋友共桌~

胡亂的點了幾樣,希望每樣都好吃~(真的晚到了,有些已經售完了。)

 

出發前網路上很多網友會介日「美亞美早餐」,但我們離美亞美太遠了~

(我其實不是那種愛吃到再遠都會去的那種吃貨… XD )

但這無名的早點店也有美亞美很被推的「培根卷」!

(突然想到,這家店店名該不會就是很直白的叫「早點」吧!!!)

Day2早餐-培根卷4s

這培根卷很特別,在台灣大島沒吃過吶!

做法就像法式土司(基本上我也沒自己做過),只是在切成條狀的厚土司上捲上培根~

口感軟綿、吃起來鹹鹹甜甜的有點不習慣但不會不好吃。(SORRY,我早餐不習慣吃甜的啦!)

我們還點了各種不同口味的蛋餅~這裡的蛋餅真是讓我掙扎;裡面很「大氣」的都有小黃瓜…

 ↓ 火腿小黃瓜蛋餅

Day2早餐-火腿玉米蛋餅4s

↓ 鮪魚小黃瓜蛋餅

Day2早餐-鮪魚蛋餅4s

我不愛小黃瓜,不是完全不吃、但能不吃就不吃…

只好委屈其他同伴配合我一下吃不加小黃瓜很普通的蛋餅。(或許加小黃瓜是這店的特色)

↓ 玉米沒小黃瓜蛋餅

Day2早餐-玉米蛋餅4s

↓ 培根沒小黃瓜蛋餅

        Day2早餐-培根蛋餅4s

客人很多,但蛋餅都煎得很漂亮、口感也都不錯,或許加了小黃瓜的蛋餅吃起來更多了清爽不油膩的感覺。

為了應景,加點了飛魚棕子~

Day2早餐-飛魚肉棕4s

呵呵~飛魚干小小的… ^^"

Day2早餐-飛魚肉棕的飛魚干4s

飲料點了我愛喝的紅茶,不管是前一天排骨便當的紅茶還是早點店的紅茶都不錯喝~沒有加很多水哦!

這家人氣旺旺的早點店果然厲害~ ^^

 

 早點店   蘭嶼鄉紅頭村漁人11號隔壁隔壁(應該是9號吧!) 營業時間:AM6:00~AM11:00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