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6 下午

虹瑱打電話問要不要一起吃個下午茶…

她總是會有一些新的地方可以吃吃喝喝,我雖然愛吃但卻沒她那麼用心~

「HANA」她新搜尋到的地方。

車有點不好停,要多繞繞、不要就要停遠一點的環中東路上的停車格。

 

推開門就是個小櫃台,裡面是鄉村風格的布置;

  HANA-乾糧 

一種可愛、溫馨的感覺~

我們到的時間小尷尬,過了午茶時又還不到提供晚餐的時間…所以客人很少。

  HANA3

一入座,店員馬上拿一個置物籃來;好貼心,是給客人放包包用的~

不用佔其他的椅子、也不怕包包放地上會弄髒。

 HANA-置物籃

menu 是手繪風格,可愛不死板~很合我的味。

HANA-手繪menu

店裡的裝飾真的很吸引我,雖然不致於拍個不停,但也手養的用手機拍了幾張…

HANA-乾燥花

反正等餐的時間也是空著~

HANA-鄉村風

沒拜訪過的店總是很讓人好奇的啊~

HANA-餐具

先登場的濃湯是香濃的香菇濃湯,口感不錯,是我喜歡的;

HANA-濃湯

濃湯後的餐是一起送上來的,一個小餐盤上盛著沙拉、土司和主餐~

↓ 這是我的「英式奶油燉飯」;雖是奶油燉飯,但不油不膩裡面的雞肉不會乾柴,適合口味清淡的朋友。

HANA-英式奶油燉飯

↓ 虹瑱點的「山藥青醬蟹肉焗烤飯」,一上桌就馬上聞到香濃的焗烤香~口味比較重一點;

 虹瑱說,這比較適合我…但因為個人不愛山藥,所以點餐時就不考慮了~

 (但其實不難吃,至少有三份之一是我吃掉的啦! ^++++^ )

HANA-山藥青醬蟹肉焗烤飯

 ↓ 五點半下班趕來幾嘰章的「南洋果香咖哩雞」,粒粒分明的奶油咖哩飯和軟嫩的雞肉很搭的。

HANA-南洋果香咖哩雞

主餐介紹完,來些附餐的特寫吧!

一上桌,讓我一直亂叫的是花朵形狀的土司~是不是很可愛呀!!!

雖然就是一般的烤土司,但她的外型很得我心吶~

HANA1

↓ 還有這個圓胖器皿裝著的沙拉~

脆口的蔬菜、微酸的水果和營養的堅果粒淋上酸酸鹹鹹的和風醬也很不錯。

HANA-沙拉

  飲料嘛~因為只喝了自己的蜂蜜萊姆蘇打,所以好不好喝就請看倌們親自體會囉!

 HANA-蜂蜜萊姆穌打

 ↓ 冰咖啡

HANA-咖啡

↓ 抹茶拿鐵

HANA-抹茶拿鐵

 

其實昨天又再去了一次,為了討論明年二月出遊的事;

一樣是那尷尬的時段(只是昨天是假日),原以為可以像上次一樣有充裕的用餐時間…

結果正當邊用餐點、邊討論的同時被告知只能到五點,當場小傻眼(我們才來不到一小時吶)。

雖然後來通融讓我們到五點半,但我們還是決定馬上更換地點再繼續…

對於沒有先告知用餐時間有點小小的不滿意~

為此我們轉戰哈瓦那又再點了餐…肚子又胖了些……所以,用餐時間要注意一下哦!

 HANA2

 

HANA 資訊: 中壢市榮安一街376號   (03)433-2191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