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因為對韓劇太不熟了,所以也不知道劇中的男女主角是誰~

(看到後來才知道女主角是尹恩惠--在報紙上有看過這個名字…)

會想看這部劇是因過年期間在家太無聊,我那個背後伶妹妹不管在我醒著還是"昏迷"總是掌控著電視遙控…

某天,她在看咖啡王子的精華篇(很難得耶,身為哈日族的她也會看韓劇~),我就跟著看啦!

覺得這劇很活潑,女主角也很可愛、男主角也是可愛加點帥,又都演得很自然所以就很想把這部韓劇看完。

終於,花了三天的時間看完了全劇!!

很喜歡男女主角(漢杰和恩燦),而整部韓劇太多是很生活化的、感情也很融入,每個部分都非常的用心,

因為長時間沈浸在這劇裡看著看著還會跟著笑,悲傷時也會跟著悲傷…啊!我真是走火入魔了。

最終回時還很捨不得咧!真是糟糕~

看的韓劇真的不多,好像最多不超過五部吧~除了咖啡王子外,最近看的一部韓劇就是「大長今」了…

(因為好幾個人說我長的有點像胖的長今,所以就看了"一下"…呵~呵~)其他的就想不起來了…

喜歡看開心不太過悲傷的片,這樣才能讓我常常哈哈哈誇張的大笑~

若是在路上或球場看到有個胖胖的女生很豪邁在笑那就有可能是我啦!!

真的很推薦「咖啡王子1號店」哦~是部看了會好心情的韓劇!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