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末,看球去……

只是計劃常常趕不上變化,

一直覺得今天安排的程序一定可以從容不迫的…

誰知,突然來個旅平險的辦理與送單~

弄得我有些趕…我不想再從第5局才開始看啊!!

還好,做事果然需要有計劃的;

我去開車、豬頭章買肯德基然後載背後伶…

哇,太好了,6點前就可以出發了,

到了新莊,停了車、出了停車場,接近球場時就聽見球迷的加油聲~

進場後就如我們所猜想的,根據場外聽到的歡呼,一定還沒超過3局~

總算可以看得完整一些…

 

.

.

.

lucky的來了,

我們的9號正偉先生,拿著練習球朝外野看台走來,把球一丟…

太勵害了~竟然被我用加油棒接到了~

開心、興奮的咧,和背後伶兩個笑得合不攏嘴…

沒想到我竟然接到球了!!

這是我接到的球哦~旁邊那個小小的身影就是丟球的「兄弟正妹黃正偉」。

當然,因為我這麼luck,我們兄弟最後依然在你來我往、你得分我也得分的狀況下獲得了最後的勝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棒球 期待飛翔的燕子
    全站熱搜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