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提供:果子/電影

 

瘋了嗎?? 五天內竟然看了同部電影三次!!

真的很喜歡「海角七號」… 

喜歡劇中的每一個角色、每個都是靈魂--

這麼帥的「阿嘉」、直率的「友子」、超可愛的「茂伯」、我行我素的「大大」、很"演自民"的「榮馬」、興趣是殺人、放火的阿嘉媽媽的同居人…

看三次的感覺都不一樣,第一次覺得超好笑,第二次好笑與感動各半、第三次感動多於好笑~

第一次之後,就會注意到七封信的內容(因為是日文口白,第一次來不及看嘛~)會有眼眶泛淚的感覺。

也超愛劇中的每一首歌與配樂~

讀信時的配樂--真的很感人,第二次看一聽到音樂就好想哭…

don't wanna--襯出阿嘉的放浪不羈…「操你媽的台北~」

野玫瑰--尤其是在暖場時唱的~

無樂不作--不自量力,說真的、又有何不可…

 

國境之南--很喜歡的一首…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 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你會不會把你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詞:嚴云農 曲:曾志豪

 

還有中 孝介的各自遠颺--雖然聽不懂,但是很催淚。

 

看了沒?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