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在這個路口因為車少,總抱著「應該不會有警察」的心態…

這天也是一樣…騎著可愛的小白,很順地、很自然地……綠燈,直接左轉!!

轉過去的同時,不妙!! 埋伏在路邊的波麗士大人豪邁的從藍色小貨車前跨了出來…

不幸的,就這樣被攔了。

心裡很嘔~果然不能抱著僥倖的心態,但知道自己有錯,只好認命了~

波麗士大人說:「不知道要兩段式左轉嗎?」

我:「知道。」

波麗士大人又說:「沒看到我嗎?」

此時的我有點生氣了:「沒有!」

心想,機車咧~錯就錯了,要開單請快,還說什麼「沒看到我嗎?」

只覺得這位大人在說風涼話,看到你還會這麼自然轉過來嗎?

最最最悶的是,要去的地方就在不遠處轉個彎就到了,大約1分鐘的路程吧!

這是繼上次白目逆向行駛後的另一張罰單~

拜託~大人,不要再攔我了哦!我會注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違規 期待飛翔的燕子
    全站熱搜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