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2 星期五 怪里怪氣的氣候--時陰時晴時下雨還出現美麗的彩虹

氣象報告說這幾天會有豪雨…還想說今天的健行會不會無法舉辦。

當然,在意的不是健行…而是滷味和中午的活魚大餐~

前一天Annie來電,邀約了午茶約會,答應啦~就這麼決定;活魚大餐之後就是下午茶了…。

用完午餐後Annie到石管局附近的餐廳接我和lovable,直接出發到位於關西的統一渡假村。

冒著被豬頭章指責的壓力,還是到了…身為象迷怎麼可以到"敵營"呢??

別這樣~~只是吃個下午茶而已…。

午餐吃得太早,到達渡假村時才1點多,午茶2點半才開始,

反正都到啦,就先逛逛、拍拍照囉~

整個園區蠻大的,也很清幽,是個很適合單純渡假休息的地方,

除了山裡應有的樹木之外,園裡也有很多漂亮的植物點綴著,雖然不算是珍奇的植物,但也夠賞心悅目了~

既然是渡假村,當然有渡假木屋囉!!

這兩棟kitty木屋據說是媒體有報導過的,雖然不是kitty迷,但也覺得很可愛…就連接駁車也有kitty彩繒呢~

逛了一圈,竟也過了一個多小時,午茶時間也到了…

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園區內、餐廳裡的人都不多,一進餐廳就只有我們三人,

各自點了想吃的蛋糕,三個人的飲料不約而同的都選了現打果汁。

漂亮的果汁據說是"紫色高麗菜"、香蕉、鳳梨…打成的,很清爽、好喝唷! 

Annie 和 lovable 都點栗子蛋糕,看起來就很可口。

怕點到太難吃的食物,一向習慣點比較"幾咪"的東西…我的抹茶紅豆蛋糕。

好吃、不會太甜,果然適合我~蛋糕旁附的手工餅干也很香很好吃哦!

悠閒的吃著、聊著;雖然Annie 和 lovable是初次「正式見面」,但很聊得來~

對感覺很敏感的 lovable 和 細心、體貼的 Annie 一定會很合得來。

恭喜大家都多了一個朋友!!

健行沒有爬到什麼山,卻好像一整天都在吃東西…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不是…我們…還有…續攤…哈哈~ 果然不會瘦了…



* 午 茶 資 訊 * 

統一渡假村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金山里馬武督34號

電話:03-5478889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