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再次於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

沒有預期的,臨時決定要參與這項盛會。

頂著大太陽,提早到了球場,深怕找不到停車位。

因為到得早,就在球場周圍走走逛逛…

經過去年的風風雨雨,從原本的六隊再度回到最初的四隊;或許因為這樣,讓球賽看起更緊張刺激。

或許,有人不喜歡看中職,但我總會說:要不然要常常去美國看比賽嗎?

或許,有人覺得中職打的「不真實」,但我也會說:若是假的,球員有必要衝來衝去、飛來撲去冒著受傷的危險嗎?

總之,我相信我要相信的。

還沒開放進場前,各隊的吉祥物會出來和球迷拍照,我們的大象超可愛的,也很有人氣唷!

進到球場才三點多,天氣熱到不行,深深感到常常頂著大熱天進球場為支持隊伍加油的球迷們,真是太偉大了…

明星賽,除了9局的競賽外,在開賽前還有激烈的跑壘大賽,

雖然,象、牛組成的紅隊,因牛88的差點跌倒而沒有勝利,但大家都努力了囉!

整個球賽的過程,是有趣的,尤其是la new的大師兄更是high到不行;

原來時下很流行的SJ勁歌SORRY SORRY~也漫延到棒球圈來啦!

看到球員們整齊的跳著舞就覺得超有趣的。

這場明星賽,從豔陽高照到突然的傾盆大雨、從白天到黑夜…

很希望有更多的人為台灣棒球盡心盡力,不要只會說國球國球而什麼都不做…

一場趣味性的比賽,就在煙火的施放後結束了~

這麼漂亮的新球場,也開放給例行賽用嘛~

球場之所以叫球場,不就是用來打球的嗎?

中職加油!兄弟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