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沉迷在FACEBOOK的農場和餐廳,部落格的更新完全牛步…真是太不應該了…【分享】榮譽餐會‧陶板屋

難得的有機會可以讓經理破費請吃榮譽餐~

在戰況激烈的挑戰月裡,每個人總是以單位榮譽為最高指標,我也希望能幫上些什麼。【分享】榮譽餐會‧陶板屋
 
這次的榮譽餐經理很貼心的選了離公司很近的陶板屋。

【分享】榮譽餐會‧陶板屋

其實,我對陶板屋的印象並不好;因為上次用餐的經驗深深印在腦海的是充滿香菇味的濃湯…

這次既然有機會再次享用大餐,希望能有所改觀…。

上次的經驗不佳,點餐時更「用心」,為得就是想要吃到好吃的~【分享】榮譽餐會‧陶板屋


前菜 ---「烤杏鮑菇」;愛吃菇類,這道烤杏鮑菇好吃!

【分享】榮譽餐會‧陶板屋

再來是「飯團」,我點的是很可愛的「蟹之御飯團」;真的有蟹腳哦。

【分享】榮譽餐會‧陶板屋

這是同事點的「鮭魚炸飯團」,雖然都是飯團,不過…還真的不像是飯團呢!

【分享】榮譽餐會‧陶板屋

要大吃大喝,去油解膩的飲品是一定要的…這杯「桑椹醋汁」就有這種效果…開胃效果也很棒…【分享】榮譽餐會‧陶板屋

【分享】榮譽餐會‧陶板屋

湯呢~上次真的是嚇到…這次不點香菇濃湯…(也沒香菇濃湯好點啦!)

點了「海鮮香蒜清湯」,雖是清湯,但有香濃的蒜味,很鮮美好喝~讚!

【分享】榮譽餐會‧陶板屋

雅卿點的「牛蒡雞湯」看起來好養身哦~應該也不錯吧!

【分享】榮譽餐會‧陶板屋

主餐點了「陶板雞」,不吃牛,所以不點牛…。

兩大塊的雞腿,烤得香酥的外皮真的很脆,醃漬過的腿肉多汁又嫩即使不沾醬也很好吃。

【分享】榮譽餐會‧陶板屋

不吃牛的朋友,推薦「陶板雞」哦!

感覺好像吃了很多樣東西了…還吃得下嗎?

「逮就捕」~我的胃有點大,放心!

而且,想想南部受災的同胞,再怎樣都要吃光光的啊~不能浪費!!

接著就是甜點啦!甜食不是我的愛,但只要看到「抹茶紅豆」點就對了。

這道「紅豆抹茶奶酪」,是這次用餐後個人評價最高的,

淡淡的抹茶味加上單吃稍甜的紅豆再加上奶酪…真的是100分~  I like it !

【分享】榮譽餐會‧陶板屋

飲料點了「水果冰茶」,第一口的酸,然後是冰涼的順口,OK的囉!

【分享】榮譽餐會‧陶板屋

飽餐一頓之後,接著又是另一波的挑戰,可以不在乎、也可以用心計較…就看你怎麼面對。

一個目標、一個理想、有目標、有理想之後,就是要行動啦!

愛吃如我,就用每一頓美食饗宴當目標好了…「同好們」,共勉之~~【分享】榮譽餐會‧陶板屋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