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著要去哪裡、哪裡大吃大喝。

也不是說一定要吃的很高檔才行啦~如果都吃高檔的我想不只我破產、可能身旁的人都吃垮了吧~

某天,到了差不多晚餐時間,又開始煩惱要吃什麼了。

幾嘰華提議去「火車頭」,反正也沒去過,常常經過生意總是很好,就去吃吃看囉!

拿到菜單,有點貪心,好多菜都想點,四大一小,有二大一小戰力薄弱,恐怕也無法點太多…

宮保雞丁:雞肉軟嫩香辣可口,很下飯,是會再點的一道菜。

很家常的羊肉炒空心菜:羊肉沒什麼羊騷味,但有點鹹(好在白飯免費供應)。

薑絲大腸:只要有這道菜,不管到哪家餐廳我都會點,一直想要找尋好吃的薑絲大腸…

這道薑絲大腸,對於吃很酸的人來說可能不夠味,但我覺得剛好,不會太酸太嗆,大腸又不會咬不爛。

炒海瓜子:很新鮮、也很下飯也是值得推薦的一道,到目前為止每道菜都很下飯…

曾經,吃過非常好吃的澄汁排骨,但是那家餐廳已經不開了;

所以,也一直想找尋美味的澄汁排骨…只是…這道澄汁排骨…不及格!

份量少就算了(因為很便宜才 120 還 150 元),但是整個口感不佳,扣分。

另一道不及格的菜:炸蚵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漏上而急急忙忙上菜還是怎樣,整個就是油啊~

第一次吃到這麼油的炸蚵仔,所以這道菜在我心中,真的是不行啦!!

湯到是很不錯喝,是這次唯一算是清淡的一道 ----- 薑絲蛤蠣湯。

是一大盆,也很便宜,蛤蠣的份量也不少,鮮甜順口,感覺喝了肝會很好…,加分!

就點這麼幾道,加上兩瓶大飲料好像才 1000 多元,真的很便宜,又可以吃飽飽的,應該是「粗飽」的飽。

P.s:雖然是叫「熱炒100」但不是所有的菜都剛好 100 啦,有些也是會比較高價的。

因為菜色還很多,下次去應該會挑戰每道不一樣的菜吧!

 

位置:中壢市新中北路普忠路路口,常常人很多,用餐請早。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