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在上個工作月全處完成百分百的目標達成。 

選了良辰吉時,在王品舉行慶功宴~

王品,不怎麼感興趣的餐廳;因為不吃牛,在這種以牛為主要特色的餐廳,相對的,選擇變少。

即然大家完成不容易的任務,就配合的大家吃飽一點囉!

完成漫長的點餐,就期待美食上桌了。

桌上這兩小碟看起來像手工香皂的東西;粉紅色的是鵝肝醬、黃色的是奶油。

配著小餐包食用,微微鹹鹹的鵝肝醬很好吃、奶油嘛~個人本來就不愛,尤其是硬硬的推不散更覺得不方便食用。 

(雖然菁華一直說奶油很好吃、很好吃……)

 

沙拉~我點的「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名字真長~ 

上面黑黑的就是「珍貴」的松露。 

 ↓ ↓ 沙拉四態。

文雅大嬸和我點的,看似平凡,卻很有「份量」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為什麼說有份量呢?因為其他的同事都覺得光吃完這「一顆」就飽啦!

唉~她們真的是小看文雅大嬸了。 (大嬸最後還在意見表內註記:「湯太少」)

主餐來囉!!

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當然不是我點的),看起來很嫩的樣子,份量OK。

烤犢牛助排(也不是我的),看起來份量很少齁~

 

來了、來了…我點的來了!

小姐說這是所有餐點裡份量最大的--「香烤猪大排」。

 

上餐後,服務人員把豬大排上下分成兩半,一半先食用、另一半再拿會去烤…

肉質很嫩;用多種佐料醃漬過,所以也很夠味,

另一半再烤過的,我覺得更好吃,除了原本的好味道之外,又多了點甜味和香酥的口感。

解決了大排之後,滿足感已達到九十分了~

 

冰淇淋來吧!

香草冰淇淋配上溫熱的巧克力醬,巧克力醬遇上冰淇淋,中和了巧克力的甜膩,順口!

(哇~忘了把巧克力和冰淇淋完美的結合拍下來…) 

 

努力換來的滿足應該是最棒的,期待好成績不斷的持續…。加油!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