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5 溼冷的星期二

很久不見的 Boss 來上班啦~

閒聊個幾句…因為久不見 Boss 而星期五又換我要出國了,很快速的決定要去大吃一頓。

在短短的兩小時內完成應該要完成的事,然後準備出遊…。

原本已經訂好鼎王的,但是又想去看櫻花,臨時改去三芝的煙燻小棧。

要不是想去看櫻花,這段路程連台中的鼎王都到了;讓大家餓肚子歹勢啊!

肚子餓的咕咕叫了,盡量用最快的速度點了一份四人拼盤和煙燻鴨肉。

先吃個麵包充飢…

大家真的都餓了,簡單的麵包也覺得很好吃。

 

再來是煙燻鴨肉,這是最受大家喜歡的一道;

鴨肉軟嫩不會乾乾柴柴的,個人認為比西堤的鴨胸還好吃。一份 395 元,值得!

大拼盤來啦!各式的香腸和肉類加上店裡的招牌煙燻德國豬腳…

份量夠五個人吃了~

Boss 您說是吧!

開心拍照的鈞婷,

認真分食的文雅大嬸,

因為都是肉類配著酸菜或蜂蜜芥茉會比較不膩。

下次可以點一份二人的拼盤加上鴨肉和烤里肌,烤里肌應該不錯吃。

來到三芝,是「順便」看櫻花的;明明我是想來看櫻花的,徧徧大家硬是要說成櫻花是順便看的…。

進入中興街的兩旁就有櫻花樹,而且是我喜歡的吉野櫻哦!

選定一棵花比較多的就冒著雨先拍了。

淡淡的粉紅色,看起來好優雅。

冷風吹啊吹的,很容易就失焦。

拍了好多張,失焦的也很不少~

 

一棵櫻花樹就讓我拍好久…忍著寒風…

為了漂亮的櫻花,一切都值得!(咳咳!豬頭弟~別再說我只對食物執著了!)

 

離開櫻花道,去了遊客中心…發現三芝遊客中心還挺不錯的!

有以幸福為主題的婚紗照片展,還有好幾個有歷史意義的展示館;若不是剛好要休館了這裡可以逛很久的。

當然旅遊簡介也是一定要有的!

遊客中心的後方有座「源興居」,是一座三芝的農村古厝,也是第一任民選總統阿輝伯的故居哦!

愛集戳章的朋友們,也可以在遊客中心買一本「印遊記」( 50 元),

除了集戳之外也可以小小了解一下三芝的人文景色,也很值得!

人家都放音樂宣告要休息了,只好離開啦~

在這個區域裡還有個「水車園區」,以前可用以發電供附近的設施使用,我們就去瞧瞧吧!

雖然下著雨,還是想去看一下…走過了這座紅色鐵橋,另一頭就有一座大水車囉!

寒風裡,水車還是努力的轉啊轉的~

連給我拍著照都不肯停一下…(我也很冷耶!

又溼又冷的天氣有點點掃興~不過,偶爾和同事們一起出來抒抒壓也不錯哦!

因為很臨時的決定要出遊,我們就當成這是一趟場地勘察,下次更多人一起來吧!

 

 

煙煄小棧-高山平坊

新北市三芝區中興街一段 33 號   (02)2636-8299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