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打「最新」一篇網誌了…
 
(說是「最新」好像也不新了~我的新蘋果也已經放了快兩個星期了。)



小白掉了之後,一度還抱著希望可以透過警察叔叔的「仲介」讓我和小白再度重逢…。

直到~幾嘰章在優x網上看到有人在上面po了跟小白一樣型號的買賣資訊,我才死了心!

這段期間也看了些新筆電,鎖定 SONY 和 Apple 。

沒有品牌的迷思,但有小小的白色偏執,一直還是希望買到白色的筆電。

最後考量了電池的長效性還是選擇了 Apple ;



雖然不是白色的,但至少盒子是白色的…

沒辦法, mac 的白色機材質和我的小白差太多,久了會髒髒的。

(嗯,我真的是希望我的新筆電可以用「很久」。)



怎麼說蘋果的包裝就是不一樣~有種比較「高級」的感覺。



蘋果現蹤啦~



白色的蘋果醒目的出現在眼前。

一體成形的機身,質感加分!



配件;白色的,不同於一般筆電的黑色變壓器,是白色的。



變壓器的接頭是安全磁吸式的,不怕不小心勾到時會連筆電一起墜落。



翻開上蓋,不是我喜歡的白色…

但黑色鍵盤的質感很好,觸控板的觸感也很優,靈敏度很高,隱藏式的左右鍵在視覺上更顯出簡單的優雅。



沒選擇 Air 系列的原因在這~

Air 系列的 port 太少,對於我常常要接這個插那個的或是使用光碟又沒光碟機的…不實用。

所以,Pro 系列對我來說才是經濟又實惠滴。



使用上因系統不同得再用一點時間適應,

最大的問題是內鍵的 i Photo 功能不是我要的,慣用的編輯軟體又無法在 mac 中使用…

差點為此燥鬱的把她給退貨了。
 


現在,鑑賞期也過了…我會好好的對待妳的。

我的蘋果,我的格淚(gray),未來的日子我們一起奮鬥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 mac 期待飛翔的燕子
    全站熱搜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